2007-07-11 19:24:00夜呰

【鳴櫻】重要 <全>

【鳴櫻】重要 <全>


我深愛著一名女子,為了她,我什麼事都可以捨棄。





那天,我實現了她和我這一生一世的約定,將她深愛的男子給救了回來,當時的她……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我喚了一聲她的名子想引起她的注意,期望能聽見她喊著自己的名子。




不過那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


看著她朝我和佐助走來,我以我最自豪的笑顏面對著她,看著她一步又一步的步伐愈來愈快,我就愈來愈期待她的擁抱。




可惜……一切只是自己憑空想像一場。


她從我的身旁繞過,頓時我的笑容消失了。轉過僵硬的身子,看著她抱緊我身後的佐助,口口聲聲喊著的都是他的名子。

望著他們,我在心裡不禁嘆了一口氣,露出一抹帶些苦澀的笑,轉身離去。

今天,我在醫院碰到了她,她告訴我的都是有關於佐助的一些事,我不說半句話就這樣直直的望著她,她恢復了以往才有的笑容,那是幸福的笑容。

固明知道那笑容不是為了他而展露出來,自己還是很高興,因為……只要能看到她這麼有精神也就了無遺憾。


只要她開心……就好了。這是我心中的想法。


「櫻,對妳來說,我是什麼?」這是我當時開口的第一句話。

對妳來說,我是個什麼樣的存在?是個累贅還是朋友。


記得妳曾經這樣形容我:


『他只是一個會一直扯人家後腿的傻瓜。』

『每次都只會妨礙別人的好事。』


這是我們兩第一次單獨相處,妳所給我的回應。




她聽見了我的問題,便笑笑的說:「對我來說,你是一個很重要的夥伴。」

重要的……夥伴是嗎?

也許是她在感謝我將佐助帶回來吧!我已經……無所謂了。


聽到她這麼說,我的眼睛不禁睜大了許多,薄唇微微張開,看著洋溢著笑容的她。

給了她一個最真摯的笑容,自己當時很高興,她終於認同自己,現在我最想得到的就是她對我的認同,如今……



「謝謝妳,」妳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向眼前的她道了句感謝,她的每一詞、每一字都暖化了他的心,儘管她的心中沒有他,要是她這一輩子都忘了他的存在,就算這樣她終究是他最深愛的人,是他最想守護、呵護的人,




也是……他最重要的人。






夜呰廢言:這篇文是我經過多人的建議寫出來的,因為我最近想破頭也不知道要怎麼寫~所以......謝謝你們啦!我的好友們!
順便一提~
這篇文所放的圖我有一張鉛筆稿,認識我的,要看圖......等返校日吧!
hihi 2007-08-07 15:29:43

好看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8-07 16:44:33
○‧°o 비 o 2007-07-13 13:05:56

老婆~妳寫的很好唷~~~(羨慕)

版主回應
妳怎麼羨慕呢?
妳寫的那些也很好看阿~
雖然說多到看不完~
2007-07-13 21: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