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53:09夜呰

【小李生日賀文 】謝謝妳 <全>

已快到了生命的境頭,就算是還有救,也只有50%的機會可以存活,
剩餘的50%也就是……死。


「…」一個拄著木柺的男子,不管全身已殘破不堪,還是勉強的站在河邊的橋上,
欣賞著池中的蝦蟹魚兒,表面上已是一斯疲憊,內心卻更是狼狽不堪。


「小李…」不遠處,站了個捧著一束水仙的女孩,她正朝著他喊道。


「小櫻…妳怎麼來了。」滿臉驚訝的小李,不知眼前的姑娘為何會來到這。


「今天…是你動手術的日子吧…也是…你的生日…對不對?」櫻髮女孩用著一張既溫柔又哀愁的臉,向眼前的人說著。


「是阿…小櫻…我…我…」小李一臉哀愁,不敢直視小櫻的眼睛,低頭望向池中的景色,吞吞吐吐的樣子,就像是有話卻卡在喉嚨似的。


「恩?怎麼了?有話就說阿,如果是我幫的上忙的地方,儘管開口沒關西。」小櫻擺著一抹笑顏,想鼓勵著眼前的小李。


「如果我沒辦法繼續保護妳了,妳會怎麼樣?」以一臉擔憂的樣子看著眼前已逐漸失去燦笑的女孩問著。


「你如果沒有辦法保護我的話…我可是會被欺負的喔!當初是你說要保護我的…你如果毀約……我可是不會饒了你的喔!」小櫻認真的對著滿是疑惑小李說。


「小櫻?」


「小李,加油吧!要是你沒辦法保護我,我可是會一直被欺負的喔!如果你不想看到我被欺負的模樣,那就趕快把病養好,我相信綱手大人一定會把你治好的!」小櫻抹起一枚燦笑對著眼前已失落到谷底深淵的小李支持、鼓勵著。


「謝謝……真的很謝謝妳,小櫻。」眼框中的淚水,已經從眼角中流了下來。


「走吧!時間也差不多了。」小櫻轉身作勢要離開橋上。


「?......恩!」小李露出一抹發自內心深處的微笑,向她展露著。


謝謝妳,就算……我已經不在了…我還是會一直守護著妳…
直到永遠……
宝拉贝儿 2007-10-12 23:26:47

5555
终于抢到了一个SF~!激动啊

版主回應
恭喜!恭喜! 2007-10-17 18: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