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9:42:26夜呰

【佐櫻】不值得 肆章

【佐櫻】不值得 肆章


敞大的宮殿一片喜氣洋洋,大家含笑而睡,但是唯讀某兩人還尚未就寢,保持著沉默不吭聲,不知道的人都還以為他們睡了。


「妳還沒睡嗎?」粗操的手,環住身旁人的腰。


「恩,佐助……」身旁的人兒轉過身來看著自己,臉上盡是充滿疲憊與哀傷。


佐助將櫻的身子拉向自己,使她憔悴的臉貼向他寬敞舒適的胸膛,緊擁著她,看著她臉部的每一處「妳還沒辦法接受朕,對吧?」伸手撫上櫻的臉「朕不會負妳的。」


又是這句話!


櫻在心裡不禁抱怨了一下「會不會負我,這根本無法預測,皇后這個位子既高尚又華麗,比世上無價之寶還要值得,但是有形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凋謝,如果您休了我,我也無法抵抗,安靜等著死亡的來臨。」


「朕會一直陪著妳,絕不會休了妳,更不會讓妳孤單一人。」暗黑雙眸盯著眼前的人看,表情是十分的認真。


櫻因為看到佐助看著自己的眼神,壓迫席捲而來,眼睫垂了下來,避開那令人迷惑的黑眸。


佐助看到櫻的反應,原本帶些寵溺的眼神,瞬間變化成憤怒的眼神,眉頭緊鎖,


他真的生氣了!


「妳就是不願意注視著我?!」帶點怒氣的溫熱氣息,從佐助的薄唇吐出。

櫻面對生氣的他,自己明白,根本無能為力……

佐助看著毫無動靜的她,便破口「妳到底要我怎樣?是要我殺了妳嗎?!」


無奈的櫻想不出什麼辦法褪去佐助的怒氣,如果跟他反抗,分明就是關公面前耍大刀,只能這樣了……







「要殺要禍,隨您吧。」




剎那間,佐助瞪大了雙眼,不敢相信她會說出這種話,她分明就是想死?
兩人愣了一會兒,佐助發現氣氛不對,便開口「既然妳這麼不願意,等到我厭倦妳時,把妳放置局外,不理妳、不管妳、不看妳、不愛妳,到時候妳可別來求我妳後悔了。」


櫻的雙眸含著淚水,眼皮緊閉,將淚水緊緊包裹在眼框中,在黑暗中,它可以感受到佐助已站起身,離開了床榻,走向門前「早點睡吧。」


驚!櫻瞬間起身,眼淚因為睜開眼眸而順勢留下,看著佐助離去的背影。
為什麼有這種對不起他的感覺呢?感覺心好痛……真的好痛!
想著他認真的表情、帶點霸道的眼神,都令她心動。
也許……




她真的愛上他了吧。




數日後──


「早上了阿……」櫻掙開朦朧的雙眼,看著窗外的溫煦的陽光。
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娘娘!」


「?!」櫻錯愕了一下,看向站在繡榻邊的俾女「是小喻阿。」
小喻是櫻的隨侍,在新婚後沒多久來的,長的雖然不怎麼樣,但卻是個關心別人的女孩。

「待會兒雪霜娘娘會來看您,請您要小心一點。」


原來這宮中的人都知道雪霜是個怎樣的人「好,謝謝。」




「娘娘您別來無恙?」

「是阿,托妳的福。」

「請您不要這麼客氣,大家都是宮中的人,又不是今天才認識,不過……您也別因為坐上皇后這位子而太囂張了喔!」


這女人是怎樣?變的這麼快?
櫻兩眼錯愕,隨即又換回原本的撲克臉,看著眼前眉頭微鎖的雪霜。

櫻的動作讓雪霜耐不住怒氣,不管禮節,伸手掐住櫻的玉頸將她高高舉起「您也太冷默了吧?本宮不是才剛說過的嗎?」加強了手中的力道,她現在恨不的將她活活掐死「不要太囂張了!」



被高高舉起的櫻,痛苦的呻吟著。
皇上……皇上……救救我──

雪霜頓時將手放開,使的櫻直接墜落在地上「我會讓您生不如死,親手將您送上西天的。」語畢後,便直接離開了櫻的臥房。


只見小喻匆忙的走進來,將跌落在地上的櫻扶起「娘娘!娘娘!您……您沒事吧!您受傷了?!」


「不要緊……不要把剛剛的事……張揚出去……尤其……尤其是皇上。」焉焉一息不停喘著氣的櫻,眼淚早已流出,怎麼辦?該怎麼辦?一想到佐助和鳴人,就不知該選擇何方,現在又惹雪霜生氣。








「恐怕……不能久留於世了。」


廢言區: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那麼晚才發文對吧?其實是因為夜呰剛考完試,所以……阿哈哈(傻)!= =
洛淩 2007-10-10 14:10:15

那ㄍ雪霜是皮癢是ㄅ是!
一定要叫佐助把它給滅ㄌ!

版主回應
哈哈~
她的皮真的是很癢!!!!
2007-10-17 17:59:26
Misa 2007-08-26 23:02:34

那ㄍ較雪霜的真機車ˋ&quotˊ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08-27 14:53:06
大頭妹。ㄚ瑋 2007-06-08 22:57:20

期待期待~加油阿~
最近ㄚ瑋我也在趕文囉~
為了不讓你們等太久~
給我一點靈感吧~

版主回應
我也在趕文~
夜呰的老爸不讓我上新聞台,叫我唸書!
下一篇也才打到一半的說T.T
2007-06-09 17: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