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2:39:51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For:【 夜 市 琪 】補*


Dere ㄉ 夜 市 琪

這 篇 遲 遲 要 打 給 尼 ....

最 近 卻 沒 什 摸 時 間 碰 電 腦 

一 直 想 打 但 都 沒 機 會

只 想 告 訴 尼 r

尼 生 ㄖ 那 天 我 卻 缺 席

真 ㄉ 真 ㄉ 很 sorry

算 我 欠 尼 一 次  ( 我 真 ㄉ 很 內 疚 )

尼 要 我 槓 麻 我 都 ok 

【 但 只 有 一 次 ㄉ 機 會  要 想 清 楚 喔 】

這 篇 文 章 為 證 馬

別 讓 我 心 中 過 意 ㄆ 去 馬 ...

我 知 道 尼 都 會 來 我 報 台 晃 晃 ㄉ

想 到 怎 摸 處 罰 我 跟 我 說 嘿 ! !


我 等 尼 ~ *


ps. 遲 遲 ㄉ 4 ㄍ 字 【 生ㄖ快樂 】 對 ㄆ 起 r

順 便 恭 喜 順 利 考 到 駕 照 ~ ! ! 啪 啪 ~ *



PIC: 夜 市 琪" 帥 氣 ㄉ 樣 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