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3:08:50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 動物園" 】


今 天 夜 市 琪" 跑 來 我 家 叫 我 起 床

因 為 說 好 今 天 要 去 動 物 園 .....

哈~*

說 好 8 點 我 要 起 床

結 果 我 賴 床 啦 ~ ! ! 

可 惡 ㄉ 夜 市 琪" 叫 我 起 床 有 夠 盧 ㄉ

最 後 受 ㄆ 了 我 終 於 起 來 惹  -0-

11 點 多 我 棉 粗 門 啦 ~

到 ㄌ 動 物 園 

第 一 件 事 買 東 c 吃 ...  ← 有 點 餓 = = 

晃 ㄌ 一 下

去 做 火 車  從 上 面 逛 下 來 ~

之 前 去 那 摸 多 次 動 物 園"

我 都 沒 看 到 熊 熊 ...

這 次 看 到 惹 ~ ! !  超 high

熊 熊" 好 可 愛  雖 然 ㄊ 在 歐 歐 睏 -0-

ㄆ 過 還 4 很 可 愛 a

睡 覺 還 會 抓 癢  古 錐 死 辣 ! ! ! !

high 翻 天 ㄌ "

夜 市 琪" 一 直 說 我 很 像 小 孩 子 ˋ皿ˊ

可 4 動 物 真 ㄉ 好 可 愛 >0<

每 次 看 動 物 看 到 一 半 

轉 過 去 夜 市 琪 都 ㄆ 見 .... 

可 惡 ㄉ 傢 伙 ! ! 

< 我 好 像 也 看 ㄉ 太 入 迷 ㄌ >  哈~*

映 像 最 深 刻 ㄉ 猴 子 = = 

整 ㄍ 動 作 就 4 超 A ㄉ ....

A 片 裡 才 有 ㄉ 動 作 ㄅ ~ ! !

原 來 動 物 園 裡 也 有  超 瞎 ~  =0=

害 我 棉 2 ㄍ 狂 笑 ! ! !

今 天 在 動 物 園 裡 走r 走r ...

腳 快 酸 死 惹 ~  今 天 來 給 ㄊ 按 摩 一 下 ˋ皿ˊ

今 天 在 動 物 園 裡 面 還 挺 high ㄉ

ㄆ 過 到 ㄌ 晚 上 去 學 校

我 跟 夜 市 琪 陣 亡 .....

哈哈~*

愉 快 ㄉ 一 天   Happy" ~ ! !

聽 說 這 禮 拜 5 好 像 還 要 去 -0-

有 誰 想 去 r 大 家 一 起 去 喔 .....


布丁 2007-01-02 23:03:17

妳也太愛去動物園了吧....
妳真d太像小孩子了,噗過這樣才可愛才是妳,
哪天約妳去妳噗去,我才覺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