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2:22:27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 11.26 醫院" 】



這 天 要 去 醫 院 複 檢 我 ㄉ 眼 睛 ~

緊 張 死 ㄌ ...

因 為 前 一 ㄍ 晚 上 又 長 一 顆 小 針 眼 

怕 醫 生 又 要 對 我 ㄉ 眼 睛 怎 摸 樣 ㄌ  ˊuˋ

再 去 醫 院 之 前 ㄋ

我 媽 媽 帶 我 去 吃 西 提" Tasty

這 幾 天 都 吃 太 好 ㄌ 啦 ! !

真 怕 變 胖 ...

有 陣 子 沒 跟 媽 咪 一 起 粗 去 吃 飯 ㄌ ㄅ

這 一 次 聊 ㄌ 很 多

雖 然 去 吃 過 很 多 次 ...

但 那 裡 ㄉ 東 c 真 ㄉ 都 吃 ㄆ 膩 ~

超 棒 >0<

吃 完 後 去 找 媽 媽 銀 行 ㄉ 同 事 

哈哈~*

阿 姨 說 我 變 瘦 a  ← 好high

之 後 到 ㄌ 醫 院

還 沒 輪 到 我 ....

所 以 我 ㄆ 浪 費 時 間 

再 度 在 醫 院 又 睡 著 ㄌ ~ ! !

輪 到 我 ㄉ 時 候 

ya 看 到 那 ㄍ 帥 帥 ㄉ 醫 生  >//<

ㄊ 說 我 ㄉ 眼 睛 慢 慢 復 原 中

要 看 我 勤 ㄆ 勤 勞 點 藥 水 擦 藥 膏 ....

真 高 興  ㄆ 用 在 去 可 怕 ㄉ 醫 院 ㄌ  -0-

希 望 我 ㄉ 眼 睛 快 快 好 唷 


Happy


PIC: 我 ㄉ 慕 思 蛋 糕" 和 晶 鑽 蔓 越 莓" 


PIC: 我 搭 主 菜  普 羅 旺 斯 羊 排 "  

超 好 粗 搭 .... >///<  My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