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3:35:35尚未設定

取 代

如果說一個能讓你寄予的物件或是事件與國家,

我們該選擇麼,我該寄託什麼在那上面,如果說

一本書能改變一個人的一切思考活著的態度或者

是活出自我,那該多美好,如果青春的眼淚只有

一瞬間我該盡情的狂放它嗎還是盡情的擁抱,如

果世上沒有壞人是不是就比較安逸,假如太安逸

的日子過的太好是否該開使壞,非常在意誰出錯

誰侵犯這世紀的時間,在心中我建築起一道道透

明的柏林圍牆,我反覆的爬過它,站在上面我遇

見了誰,有誰和我一樣在心中築起那道重建的心

牆,我無法預料到它崩毀的時刻,只好反覆的攀

爬過侵略過,我花的時間都去哪裡了,我二十三

年來認清過了嗎,欺騙自己,滴答滴答電子錶已

取代時鐘取代這時代的光陰,而誰來取代我心中

的這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