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0:35:35尚未設定

妳的話我曉得

妳說我的成熟是壓抑出來的,那樣的釋放是無人能比的,

那樣的痛苦那樣的無助,幸福的安撫只是還沒找到我而已

,人總是抵不過自尊,台北的天氣冷到一種灰暗的氣息,

我總是一個人走在街頭踏著快速的步伐,帶侵略而憂鬱的

眼神望著孤獨的人群,手上的煙慢慢的老去,而心中的感

觸也不斷隨著改變,我選擇妳讓我面對自己面對誠實面對

感情面對世俗,微弱的光線照耀著我們坐著的餐廳,在妳

眼中我非一般的男孩,而我在我眼中卻是那麼的痛苦的成

長著,很高興能遇見妳很高興妳比我幸福很高興妳能面對

自己,那天的我真的很快樂,感謝妳,至少現在的我不會

感到遺憾,在談論的中間我想到那個人,我說就當那人是

朋友吧,放手吧,反正現在的我也不追求什麼,許多的答

案與問號都不必在尋找,也許有一天這一切的的一切都會

自然的解開,我會為我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