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06:29:36Carefree1997

喜歡單數的那個我




 

無夢的一夜卻猛然驚醒了

迷糊間還以為已來臨的今日是已逝去的昨日 

 

於是,市場旁隱身小巷的重慶小麵

 

中度辣味麻辣麵

紅油炒手拌豆芽

皮蛋青椒和炒青菜(時蔬)

豬心切片佐海帶

金針排骨湯附2個小碗

 

攤開的紙折垃圾桶裡推著面紙小山

因為辣而不斷流出的鼻水必須被消滅

 

倫的笑臉

2分糖的紅茶奶蓋

卡式達醬鬆餅

少冰翡翠檸檬



 

這些記憶絲毫不差,被昏暗的房間吞噬



也許是太過美好

在數秒後又被吐了回來重新安放

依人類的語言來解釋,大概是類似反芻吧


 

交換的禮物在床邊還睡着沒醒

我沒有變,還是喜歡單數的那個我。



 

但我在哪裡?到底?Hello ...Hi...Excuse me!

之後,懷抱疑問的我再度昏睡

再次醒來時

手裡緊握著一隻在黑色叢林迷航的魚

渾身酒氣的早已失去氣息。




 

我默默的滑開手機

播放起李芷婷Nasi 你聽聽就好

一邊在腦海倒帶

王可元渣男演技和他帶給其他人的 歇斯底里

 

(啊~果然是個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