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23:26:09Carefree1997

不要丟下沈康澤



《妳先接受我,又丟下我。》

沈康澤心碎了
他的窒息感也感染我了

心碎同步

我說:或許

難過 討厭 悲憤等負面情緒

也是一種用來消化幸福的能量



因為還活著
因為未知人生句點
如果真的能把握住以後的每分秒
我希望自己不會再因為遺憾而哭泣



所以,季星華

放下妳的沉穩與理智
瘋狂又勇敢的再愛一次
像當初義無反顧愛松崗那樣




拜託,不要丟下沈康澤

新愛情白皮書
我依然只看我想看的

看走向是準備要開虐了

但不管,容不下別人 我只站這一對。



最終回,
每個人都回到了該待的位子
幸福圓滿 很好



謝謝星華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