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1:58:11cocacat07

【試閱】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NO5 --- Buffalo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文章同步發表於痞客邦: http://cocacat.pixnet.net/blog/post/31199353

《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是什麼呢?簡單的說,它是一本「整合全台精選優惠券,讓讀者花小預算吃喝玩樂」的雜誌噢!這次又獲得試閱的機會,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經驗吧panda

本期封面是粉紅色的哩わーいわくわく

這次挑選的是「Buffalo 」這間餐廳流れ星 其實這間餐廳在我口袋名單內已經很久了むふ~
地點離黃公公司不遠,但一直沒有動力去吃它*>∀<* 趁著這次玩樂誌提供優惠卷的機會,就拍板定案是它啦!!



水牛城不只賣牛排,也有價位較低的漢堡套餐,大約在$200以內。
不過我跟黃公平時在自家附近就吃很多漢堡了笑,所以我們兩人就把主力放在排餐的部份啦!!

Menu是隨意拍的メニュー。原是為了要讓自己記得點了哪些東西,所以就沒有特別拍漢堡跟美式點心的部份囉ウィンク2

我點的是12oz的「紐西蘭沙朗牛排」($340)
黃公點的是店員推薦的12oz「紐西蘭菲力牛排」($430)


這家店採自助式,所以不另外收10%的服務費,填完單後自行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飲料也採自助式,給你一個水杯無限暢飲カフェオレ提供百事可樂、雪碧、葡萄汽水跟冰開水
離開前我才注意到冷飲機旁也有提供茶包跟熱水汗


桌上的餐具跟調味料。喜歡米國國旗桌布アメリカハート


先送上來的是麵包フランスパン。法國麵包切片再抹上大蒜醬,每人2片。

玉米濃湯スープ。濃湯真的滿濃的,而且配料給得很大方,隨便撈一口滿滿都是料噢,很紮實的一碗湯,好喝ぐぅ~。


哈哈,重頭戲來啦!!(謎音量設定:重頭戲不應該是牛排嗎?)

薯條很好吃,表皮脆脆的,不用沾醬就有鹹度!!
重點是薯條超大盆的啦,底下塞滿滿的,店家不會因為是免費贈送的就縮水噢ぐぅ~。
打卡送麥克雞塊則是每人2塊,相當有誠意ねぇイイ!!

另外,據眼尖的友人表示:這是COSTCO的薯條無誤印 ....XD

我的「紐西蘭沙朗牛排」ステーキ 五分熟


斷面秀汗


老實說....非常不好吃ng 肉質粗糙且硬,好難切,感覺是頭老牛orz
真正好吃的牛排不需要加醬(因為會蓋掉肉的味道),只要加鹽調味就很好吃了塩☆
只能說真是可惜了他們提供的是玫瑰鹽><

結果最後我是靠牛排附的黑胡椒沾醬把肉嗑光的
他們家的黑胡椒沾醬還滿特別的,跟一般外面的不太一樣,沾醬味道是還不錯啦汗

點餐時我有問過店員推薦哪種熟度
店員很有自信的告訴我他們家肉都非常新鮮,如果我敢吃的話,建議我點我五分熟小鸡鸡汗

再來是黃公的「紐西蘭菲力牛排」ステーキ ㄧ樣是五分熟。

這邊就要小抱怨一下了怒
這塊牛排等了非~常~久才上桌,別桌晚來的客人的餐點都上的差不多了,都還沒輪到黃公的すぐれない
等到我的牛排都吃完了!!它,還是沒來むむ
等待的過程中,店員看我們探頭探腦的,有過來示意說這道要等比較久請我們再等一下下汗
聽完店員的解釋我滿腦子只有 W H Y? 難道是很華麗不成?

結果↓

送上來的時候店員才說~因為菲力牛排比較厚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去烤它小鸡鸡汗
登愣! 這順序反了吧.... 這不是在我們探頭探腦時就要告訴我們了嗎囧?
而且真要追朔,點餐時就應該告知我們等候的時間了呀><
幸好,這塊菲力牛排比起我的沙朗好吃非~常~多!!
而且店員的態度從頭到尾都非常親切雖然不太專業,我們也不是澳客,所以也沒多計較了XD

牛排套餐還有附甜點噢! (雖然是我們自己去要來的,因為店員她....忘了汗)
有看到別桌客人吃完排餐就直接走了....汗

甜點是洋菜凍,上面白白的是奶精。小小杯,份量不多,當收尾剛剛好,因為吃到這我已經很撐了えへへ…


最後,附上在王品網站上看到的資料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http://www.wangsteak.com.tw/manner_know.htm

菲力牛排:
為腰內肉,是牛肉中最鮮嫩的一塊肉,其大理石紋脂肪較少,瘦肉較多,油脂含量低,但由於此部位很少運動到,所以肉質很嫩。一般燒烤菲力牛排時,都會切得較厚,所以在肉厚油少的情況下,火候拿捏便顯得格外重要!否則外表看似熟了,內部可能還是冰涼的。

平價牛排:
一般採用牛臀肉或牛大腿肉,脂肪含量少,口感較澀。

還滿實用的,長知識了ビックリマー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