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01:37卓阿毛゛

ಇ KB 的一天 +*

[PIC] , 毛欸 and 小 Mall *
暗暗欸 *


早上很奇怪的很早起床欸
九點噢^^
昨天有洗澡 早上起來就
感覺喉嚨 胸口 的中間皮膚 很癢欸
恨不得去洗澡 就去洗澡喇ˋ
舒服欸


在等小Mall來我家找我一起去吃早餐
後來我們在家太無聊 就去kb喇
說好要再kb待一個下午ˇ
摁 中途有離開過 玩好之後 差不多..
五點了吧 我就叫她去陪我買衣服喇
嘻嘻 還不錯看的衣服 ^ ˇ^
謝喇小Mall *


今天很特別呢
今天很多人叫我晚上記得打電話給他們
哈哈 大家很想我呢 哈哈
爽的勒 *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過去喇..
kb很臭 都煙味...


真是的.. 明明有看到上方掛著的牌子
[ 全面禁止吸煙 ] 都騙人 ˋˊ

呿呿ˋˋ



上一篇:ಇ 感覺很隨便 +*

下一篇:ಇ 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