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57:41出來吧!ㄚ飄

又一隻白鷺鷥 飛走了



2006年下午2點26分,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病逝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政治人物的,但我竟然會感到難過

很悶很難過,好像死的是自己的親人

同一天晚上,我們的陳水扁總統將要為他的"清廉"來召開記者會辯護


嘔死了


這是什麼鬼道理

有人犯多大的罪天塌下來還可以頂著,潔身自愛的人卻被飛來橫禍丟了性命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就是有這麼沒道理的道理

以後,我還要被迫接受更多沒道理的事

我知道神做的每件事都有它的用意,不論誰都不能徹透

但我還是不能諒解

我忿忿不平ˋ我太生氣了

這些事情,我還要經歷多少次,才能變得麻木和習慣呢??

原來好人都活不久

陳總統,我期待你今晚的演說阿!

陳部長,願你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