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6:37:32出來吧!ㄚ飄

初體驗>v<








有鑑於好友章魚的忠言進諫,加上在下自己的前車之鑑(喔!有押韻)

考完兩天後,馬上去找打工

本來是找到鬆餅店的(還想說賺到了),結果他們說只能請一個

朋友待在同一家店不適合是一個原因,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在於...


我長的不夠正 ((orz|||


不是我要自己貶自己,看看鬆餅店

(驚)

看看85*c

(大驚)

再看看我們的火鍋店(沒錯!我去了火鍋店)

.......


工讀生的長相差很多

為什麼,因為火鍋店是靠勞力賺錢,妳長的正不正根本不重要


幸虧我的體力跟熊一樣= =++

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以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