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0:16:57出來吧!ㄚ飄

真的很機車

很好,我活像個白痴一樣,趕作業趕到了三點半。


好啦!我承認,如果我當初不要肖想用偷天換日的手法來交作業的話,也許今天就不會那麼慘

但是想一想,妳真的沒錯嗎?

我真的發現我是升上三年級之後越來越討厭你了=X=

是從什麼時候呢?就是自從我們每個禮拜五都要上去畫那無聊到不行的水彩(還三節咧= =)

但是引爆點是因為妳那段白濫又機車到不行的話:


故事回到前幾個禮拜,因為學生美展是我們被半強迫半推銷參加的,再加上老師(沒錯,就是本篇機車故事中的主角)告訴我們,只要參加就有獎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何況不交就沒分數。

我原本是選四格漫畫和電繪的(我錯了,我放棄= =),之後才改成版畫

刻好了以後準備上色,上了很多次還是失敗,回家以後我媽跟我說不要用單一顏色,但是我沒記錯的話(我希望我記錯)好像有人說只能用一種顏色,再說我們再上色時,老師半句都沒講說可以多用幾種。

裝框時我更傻眼了,因為我的版畫根本沒高級到需要裝框的地步,可是因為是規定,我心痛的硬生生交了700元。

然後,我當然沒得獎。


沒得獎是當然的,因為我的作品還沒好到會得獎的地步,但是看到得獎作品時....


好啦,就跟我之前講的一樣阿=M=

每個作品的色彩又多又鮮豔又精細,我們會得獎才叫老天沒眼好不好


再來是最近獎狀發下來時,有同學在問為什麼不是全班都有獎狀,這跟之前講好的不一樣,我也覺得很奇怪,但是更奇怪的是沒半個人去問

所以又是到了該死的水彩課,那天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產生莫大的勇氣(其實淺意識是想跟老師作對),總而言之我就起了勇氣問老師"為什麼沒有獎狀,不是說好了有參加就有嗎?"

老師說:"對阿!我也覺得很奇怪,怎麼今年沒有?"

然後我就小抱怨了一下"害我白花了700塊裱框"

老師說"誰叫妳作業都不認真作"


你他(嗶─)的竟然講這種話,妳知道我為了妳這破美展三天沒撘到校車、全身又髒到狼狽就被妳一句"沒認真作"全都否定掉,而且沒有獎狀應該是妳要主動跟我們講為什麼要我開口問妳,最生氣的是在那邊大笑的人當中有那些不敢問的俗辣。


所以妳以為我是好惹的囉?下課等電梯時我知道他再後面故意很大聲的跟敏珊說
"害我白白浪費700元裱框,我跟我媽要錢時一直被她罵動不動就花錢,結果現在還不是連獎狀都沒拿到"
進電梯時潘育蓉還問說:"老師妳是不是在生氣"。我管你要沒有在生氣,反正我講的爽就好,敏珊卻嚇的半死,因為我在講時她一直用手偷偷撥我=V=



然後到了最近這件事情,我道過歉了、信也寫了,我問妳說可不可以補交,妳說妳只有禮拜四全校返校那天回來而已,結果到了那一天,李松諭比我先交,妳竟然說妳沒講過這種話(好啦!妳只用點頭的),這不但是背信,而且我的面子根本掛不住,妳讓我之前跟她們信誓旦旦說過的話完全毀於一旦,妳高興了?滿意了?

之前覺得妳人還不錯,到後來發現妳也是跟周胖一樣東西都喜歡教一半;之後更清楚原來妳也跟許光光一樣愛講一些老掉牙吹捧自己的事;到了現在,我已經摸透妳了。


妳還要我講什麼呢??我寧願當個啞子,拒絕控訴;當個烏鴉,對妳投訴悲鳴刺耳的嘈雜



但我不是啞子,我也不是烏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