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3:06:44出來吧!ㄚ飄

段考完with哈利波特



為什麼我要強調段考完呢?那是因為沒有段考,妳們就別肖想我和妳們出去啦哈哈哈(況且我生平第一次考試考的那麼爽)

而且考試考到一半肚子整個難過起來了(我還以為我吃壞肚子)

妳們這幾個死小孩還害我的肚子越來越酸、腰越來越痛(對,就是妳!!)

雖然這樣,我還是陪妳們去看"害哩扒斗",要好好感謝我嘿XD

但是一進去電影院(原諒我是個鄉巴佬),那個螢幕和排場就讓我整個傻了

這是在我N年後首次踏進電影院(之前是小小一家"林園",故名思義是林家花園附近啦!報紙上找的到喔),而且是跟家人以外的去看

開始放映時音效也屌到不行,我整個人被深深震撼到了XD

所以.....切入主題吧!!



"火盃的考驗"是所有哈利波特電影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集

不僅排場特效做的好,裡面包括主角以內的人物演技都有顯卓的進步

選角方面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沒有上一集的路平失望大

那個演張秋的梁什麼東西的可能是因為我被她的負面新聞影響而不是很喜歡,但是她真的出場出的毫無意義XD

鄧不列多方面自從一、二集的校長死了以後,就找了一個歇斯底里的失智老頭來演,演到最後越來越瘋癲,跟鄧不列多的形象完全脫節,就算你演了"魔戒"也不能說服我對你演技的評價= =++

麗塔史譏還蠻好笑的,但是她出場的機會竟然沒有愛哭鬼麥朵多(喂!你搞錯了吧)

而且就跟我說的,各個角色的演技都有很大的進步,唯一不變的就是哈利看起來就是一臉很好欺負的耗呆相,我覺得他應該跟榮恩好好的大吵一頓或打一架才對,也不應該那麼容易原諒他(所以你真是個徹頭徹尾的呆子)

雖然有很多被刪掉的遺珠之憾,但是有很多爆笑的場面是前三集沒有的(所以我喜歡這集的導演)

西追死的時候我有難過到,尤其是哈利抱著他的屍體哭的時候

但是我沒想到敏珊比我更感性,感性到腳指頭像恐龍一樣緊抓著地面(這就好笑啦XD)

我沒提到妙麗的原因是因為她已經優秀到我不用再多講了(舞會那場真是漂亮)

不過舞會不是穿巫師袍我不是很滿意

但是整體來講,我真的很滿意

240果然沒白花XDDD






PS:(12/30上映納什麼亞的傳奇,但是在這之前要去支持鋼鍊嘿,香巴拉=香格里拉,誰再亂取什麼鄉巴佬的我殺了他,鋼鍊王道XDDD,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