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0:33:40出來吧!ㄚ飄

我心中的一把椅子(據說很灑狗血??)

每當金黃色的陽光※(1)灑在你身上

暴露那瑕疵

那是歲月的痕跡

是粹煉後的證據

當這樣的你陪伴在我身旁時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感動

多麼的開心嗎??



嘿!※(2)你知道嗎?

妳的兄弟姊妹(可能還有堂兄弟姊妹※(3))見證了我的求學之路

它們有著一樣的臉孔

但是斑驳的痕跡和塗鴉的樣式卻不甚相同

那是既熟悉卻陌生的

在我每次換座位時

但我並不覺生疏

因為你們有著一樣的溫和

一樣的安祥

這樣默默的守護著


但是在我回去小學時,看到的不是我所熟悉的

它們已全然被撤換,一群白白淨淨

符合人體工學的傢伙取而代之

但那群傢伙心胸並不寬大

態度並不親切

陽光照射時的的光澤※(4)也跟記憶不符

一切全都變調了

但我能怎麼辦呢?


或許有一天

你也會不復記憶

我會在這剩餘的時間內,和你共處的時光

好好珍惜著

轉化成我的記憶


=○=●=○=●=○=●=○=●=○=●=○=●=○=●=○=●=○=●=○=●=○




這是我們亦正亦邪(?)的前科主任所指派給我們的題目,文章完成後還要在用技法將它表現出來

本人對自己的文筆還頗有自信

因此一個鐘頭就洋洋灑灑的完成了

沒想到卻被批評為灑狗血

還說頗有韓劇的味道= =++

挖咧

我醬叫灑狗血

那猴子的怎麼辦(赤道將地球分成南北兩端,妳在南,而我在北)= =++

那小草的怎麼辦(村上春樹和石田什麼的都搬出來了)

那筱婷的怎麼辦(我已經快瘋掉了,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如果要我訂一個期限,我希望是無限期)這更噁="=

況且我說的是肺腑之言ㄚXD






為大家解釋一下:

※1.敏珊說:妳怎麼開頭都是"金黃色的太陽"之類的(= =++),這是我個人風格ㄚ,不然怎樣,妳咬我阿哈哈哈


※2."嘿"這個詞,小草說我學她。我學妳??沒有沒有,只是借用一下而已(屁啦!)開玩笑的XD,見仁見智啦!!

※3.這句話雖然我承認是為了增加笑點,但我沒想到有好笑到這種地步(連許光光都在笑),其實我本來還想加"可能還有堂兄弟姊妹和父母親"的,還好沒加,不然會更爆笑=M=

※4."光澤"是我現在才加上去的,因為想說這樣更好XD




現在開始點名,被我點到的都要PO在報台上,抗命者斬!!

小草、猴子、依萍、敏珊、筱婷、厚斗諭
(沒有報台的我可以幫你們PO,反正我就是要見到你們的好笑文章(要笑一起笑)在上面,覺悟吧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