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9:15:18蔚藍海岸

愛的進行曲

看著妳靜靜沉睡的臉龐
帶著微笑入眠 是我見過最美的臉

閤上了故事書
今天講得是 小兔分享的故事
健全的人格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部份
雖然妳都是一直抓著書 往嘴裡塞
慢慢的 我希望妳擁有這個寶藏 喜歡閱讀(和媽咪一樣)
發現一本書一個世界的驚喜
滿足那永不止息的好奇心
謙虛的向大自然學習 對身旁的人事物有自己的感動與想法

在我的眼中 打從妳還在肚裡開始 就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小朋友
我多希望自己能陪著妳 了解 妳眼中的世界 還有所有的想法
儘管妳只是吚吚呀呀的笑著 跳著 我都極力去解釋妳所有想表達的意思

妳之於我
二個女生
在彼此的生命裡 扮演何種角色
天蠍媽咪&處女妹妹
奇妙的組合

嘻~ 妳流口水了啦!
夢到什麼好吃的 告訴媽咪~
一直看著妳 都不會膩哦
妳長得好快 一下子就會翻身要學爬了

突然害怕 妳那天對我說
娘 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不用替我擔心

嗚~ 我才抱著妳 泡奶奶 換尿布的日子才沒多久
晃呀晃 一轉眼 妳就急著離開媽咪了呀~

不要走呀 ~~ 我在後面追著...

突然 醒了

妳還在我身邊甜美的睡著
依然流著口水的笑著

原來 是夢

陪著妳長大 是一段過程也是我們彼此生命中
美好的回憶

心妤 乖乖睡哦~
(耳邊傳來輕柔的催眠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