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22:35:53小鼠

生活雜訊

最近忙的很累

艾~~負能量背太多

看到一個分享說 一天24小時 為何停留在討人厭的身上

的確沒錯 我應該要好好教育 他們這群  繼續努力不懈

今天開完笑跟主管說要不要初一十五都放佛經

然後把髒東西帶走 免得弄髒磁場

主任二話不說立即放   只差沒念經做回向

天呀!!南北觀念倡導真有差異呀~~~

或許我收妖功力太弱  無法比上千年之妖

看來我要持續革命!!!!!

----------------------------

歐弟弟真搞笑  前幾日嘴巴癢  愛亂咬

我就買一隻大骨頭給牠好好咬  牠竟然咬到嘴酸 苦笑看著我

當拿起來時候  又愛好面子 想把那隻狗骨頭咬完  真是的  狗骨頭等於奶嘴了

雖然陪歐弟弟時間被工作佔用  但是看到牠每天開心快樂我就開心了

 

 

 

(後補歐弟弟照片)

上一篇:搖晃中的風帆

下一篇:工作際遇

不是神,所以理當改變不了任何人。 2012-06-08 01:33:26

別人的好與壞,跟自己無關,不需要把他人的功與過、優與劣的責任扛在自己身上,毋須過度替跟自己無關的人操心,甚至認為自己有責任"收服他",作好自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