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0:45:40小鼠

搖晃中的風帆

今天一打開新聞 發現王x民和六x、邵x等藝人陸續爆發出婚姻中無法容忍的外遇事件

我自己反思  如果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該如何處理

我相信一定會經歷一段混亂的思考

再度要牽起放開的手  女人和男人需要面對多大的壓力和勇氣

很多人會想要盡力補償所謂的道德和道議責任

我想問的是:你是聖人嗎?

我想孔子聖人並非有這麼大情操,

為何你(妳)是平凡人要盡這些

我前幾日看于x人所撥出的新聞oo哇

剛好談論婚姻議題

于x人在結論下了一個很不錯的點

就是人在感情中一定會有輸贏之分

但輸贏之間,就易變成兩人之間的爭鬥

直接表示我輸了,就輸了,

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傳統觀念認為離婚不好加上又礙於面子

所以堅持要贏到底  贏到最後真的很累

我想問的   你(妳)贏了什麼?

輸了很簡單,直接表示這階段的輸 不代表你的人生全部是輸家

我很相信一句話  這句話是我內心堅定信念 

竟然老天爺安排你(妳)在這裡    我相信有祂的用意  祂要你(妳)去明白和體會、克服

並不是要你(妳)怨天尤人和自暴自棄的

我的個案跟我說一句話  再怎麼樣糟糕事情我都遇到了  還有什麼事情比這事情糟糕的

 

所以不管女人或男人在感情裡或者人際裡、生活裡遇到困境,

不要馬上決定會後悔的事情  要去正向看待  過了這階段  下階段一定有美麗果實等候

過程都一定是痛苦和艱痠   這過程不去體會  怎麼知道你(妳)要的是什麼呢?對吧~

我相信老天爺不會永遠讓你(妳)喝苦瓜汁

上一篇:腦袋和說話不協調

下一篇:生活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