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4:34:29ミ★*繡繡*♡〃

&*台中1oㄖ



這1o天

    是我回去台中最不開心的一次

雖然也有開心

    但只要一接到電話就會莫名的覺得煩

整個心情都會直線下降

    說不出來的所以然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嘟

    為什麼還要被管東管西的咧!!

玩的不盡興

    不過

看到滿多以前嘟朋友的

    這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還有

    亞薇8月竟然要生第2胎嚕ㄝ~~

小孩子好可愛

    看著她家嘟妹妹

好想生一個來玩

    不過

還是不要想不開比較好= =

    太麻煩了。。我才不想生咧!!

拍他女兒嘟第一張

    挖~~怎麼有點像丫頭(我愛黑澀會裡面的妞)

滿可愛的

    不知道該說聰明還是笨嘟小妞

不過還是滿謝謝在台中嘟朋友滴
  
    讓我這幾天過嘟滿開心的

這幾天

    讓我體會到

朋友  

    真的比較重要

不過再怎麼樣

    也不會比家人重要




先生~~請你不要再逼我了



























             Show by

                 2oo7年o6月16~26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