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4:32:12ミ★*繡繡*♡〃

&*謝師宴

今天是我讀書讀了那麼多年來第一次參加謝師宴

    一大早準備好要去台中的東西

就拜託朋友來載我

    到了三信

等阿等阿

    預料中的是就是一定有人遲到

結果沒錯
 
    等到11.3o分還有人沒來

不等了我棉就去中將吃東ㄒ哩!!

    滿多人的嘛!!

其實

   去那只吃了一點東西

幾乎都在拍照







    崧育你要感謝我  不然你就沒辦法搭到小薇ㄉ肩膀跟他照相哩!!

不過這是當然的押~

    今天是最後一天大家這樣聚在一起了

以後就算有同學會

    一定也有很多人不會去ㄉ

能拍就拍囉!!

    回憶是美好嘟!!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拍了全班合照




可惜的是

    老師都12.3o就走ㄌ

去參加朋友的結婚典禮
   
    沒跟老師一起拍合照  這是最大的遺憾

吃完後大家就約說要去海洋之星

    然後就一大票人騎著噗噗飆去海洋之星哩!!

突然覺得有點像飆車族

    一大票人一起飆

哈哈~

    不過還滿開心嘟!!

到了海洋之星大家在那邊玩水

    男生幾乎每個人都被抓下去全身溼ㄌ

當鈞鈞被抓去去之後

    他把衣服脫掉

哇~~

    想不到小小這麼猛

5.6個草莓ㄝ~

    不錯唷~

過的很幸福嘛!!

    嘻嘻!!

因為我要去座車哩!!

    所以我 黑輪 小小 皮皮 鈞鈞5個人就先走哩!!

然後就等車來我就上台中哩!!

    到了台中沒有先去哪裡玩

先跑來網咖

    真是給他無言到

ㄏㄏ

    台中嘟朋友我來啦!!

哈哈~~

    行程排排排













             Show by
                 2oo7年o6月16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