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3:20:28ミ★*繡繡*♡〃

&*寶貝大頭..

出醫院後媽咪說要去醫院拿狗

    以為是大頭在醫院

結果不是大頭

    是黑寶

大頭已經死了

    聽到那一煞那

我傻掉了

    我們家最寶貝的狗

最好命的狗

    早在他吐血的時候就要隨時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了

而我們卻疏忽了

    他死的時候

鼻子也留著淡淡粉紅色的血

    聽到

好難過

    每天下班就會看到他小小的身體出來迎接我回家

雖然有時候笨笨的  

    但是只要我在吃東西就會跑到我旁邊

用一張很無辜的臉看著我

    然後就會心軟的把東西分一半給他吃

在這個家
 
    每天回到家一定會叫他的名字"大頭"

就算把他吵醒他也不會怎樣

    頂多看我一下就繼續睡覺

不然就是跑過來像是要找東西ㄔㄧ樣

    很可愛

他是唯一一個可以睡在我們家裡面的狗

    他是唯一一個可以每天都會叫他名字的狗

他也是唯一一個會為我等門的狗

    唯一一個讓大家都那麼疼他的狗

他雖然笨笨的

    但是卻很可愛

連門都開不暸

    看到比他小的動物也會怕

連蟑螂都會怕的卒辣狗

    看到我們兇他 他就會用一張很無辜的臉看著我們

叫他罰站也乖乖站著

    但就是會用那張無辜的臉一直看

看到我們心都軟了

    就會放過他

他的年紀也大了

    在我們家養了那個久

從我來到高雄後就開始養

    3年多了

好捨不得

    都是你這個卒辣狗

害我一直哭

    身體就很難過了

卻還要人家更難過

    別人看到會覺得我很笨耶~

邊打網誌邊哭

    都是你

處罰你

    在那邊不準再那麼卒辣了

在那邊要過的好

    不要以為裝無辜一切就都沒事了

只能對我們家才能這樣

    不可以對別人也一樣

要乖乖的喔!!








寶貝大頭

    在那邊要過的好喔!!

對不起..

    你再的時候沒幫你拍照

等到你離開了

    才驚覺沒有你的照片...

做你主人的我們

     真的太失敗ㄌ...














             Show by

                2oo7年o5月16ㄖ

上一篇:&*吊點滴..

下一篇:&*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