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3:03:05〈瀅〉★

今天我是壽星耶

同一天我生日‵
只是是晚上的事情





今天我媽原本說吃披薩`
可是因為我姑姑的兒子考上台大
要請我們吃飯!!!



哈‵我當然要吃免費的=)
後來到那邊之後‵
好夭壽‵好多人
但是都老老的--大人



後來我們就在吃吃吃=ˇ=




(吃的過程我要省略‵不要讓你們流口水‵開玩笑的不要誤會)




後來我另一個姊姊打電話說‵
今天是我生日要買蛋糕!





【哈哈‵老實說我很開心耶!姊姊竟然記得我生日】




我姑姑他們都說‵今天我生日噢!!!
(完全不知道今天日子!!!怯怯怯`)





結果結果‵姊姊買三個蛋糕



我想‵
〈一個是因為我生日買的〉
〈一個是因為我姑姑兒子考上台大買的〉
還有一個‵是因為有一個大人跟我同天生日(我感覺..好倒楣)





我吃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哈哈‵我超愛
結果我爸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哭耶‵
或許是感動`或許是因為這麼多認識不認識的人幫我慶生很驚訝哭的





就很高興拉..
哈哈哈!
謝謝姊姊阿!!!
多虧你還記得我生日‵





不然啊!
今天我姑姑兒子考上台大!
也沒多重大吧!




我認為呢‵
今天我生日我的是比較重要耶!




哈哈‵


管他管他‵今天好高興噢!!!





一日遊!
早上跟好姊妹出去完‵
晚上跟一堆認識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飯慶生三位大人物!(包誇我拉)

TiNg :)* 2008-08-27 00:06:55

哈哈` 你壽星,我當壽司 :D*

我也祝你生日快樂噢, 唱歌 -

( 祝你生日快樂,REPET x 4 ) 感動齁 ?

生日我也要這麼嗨唷 :D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會啦!

妳生日一定比我更嗨=D

相信我拉=ˇ=
2008-08-27 01: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