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3:01:23〈瀅〉★

生日快樂之出去玩

今天是我生日‵
跟{劉}出去玩=)
哈哈‵我們好早就出門
九點出門‵4點多回來



早上我跟她去麥當勞吃早餐=)
後來坐計程車去捷運站到府中=)
那個司機還給我繞遠路‵要多收錢噢!!
我們要到第一出口,被她載到第二出口!



後站還太早大概9點多10點前‵
都沒店面‵哈哈‵
後來我們又做去西門町‵



總算有一些店面了‵
想起來..有人在用工程
很吵‵後來我悶就坐下休息
不久就11點,店面都陸陸續續開了`



哈`{劉}超高姓‵
他終於可以買鞋子了`
恩恩恩‵




後來我們去到一個包包店`
我想我們是最早的客人
{劉}買一個小星星包包‵
(我是最後要回家時才返回去買另一個大的星星包包)



接著我們去吃午餐`
義大利麵‵
可是{劉}都吃不多!



哈哈`我們有去玩"湯姆熊"
我原本以為200原有20個`
沒想到有40個!我爽翻=)



我們先玩桌球得‵
我滿身大汗‵
好好笑好好玩ㄟ



後來玩打鼓`
我都亂打所以很低分`
有一個是打鼓邊!
可是我卻都打很下面`
就被工作人員提醒!!




後來又玩一次`
可是這次只有{劉}在玩
不是可以2人玩‵算了
(在那邊花了300元)



後來又去玩一個刺激的{體驗}雲霄飛車
哈哈‵我好嗨‵好刺激耶!
一直撞大冰塊‵好笑好笑!
後來我還手機掉地上...
我玩完才去撿(我手短阿,遊戲中撿不到!!)



我們在看東西時`
本班10號..打給我‵
跟我要生日禮物‵



我說那你也沒給我啊!
他說他不知我哪時生日!
我說‵今天啊!我現在在外面完=)
哈哈‵我要欠他禮物了‵不過他也欠我拉



後來要回去時‵
被高中工讀生推銷!!
整個很倒楣...



要我們兩個各買一個算200元
(那只不過是一個小筆記本+一支筆)
{爛}! 她說看在她從早上九點站到現在3點多`
幫一下忙‵買一下!不會花我們太多錢




但是我覺得那是浪費錢拉`
後來我說..我還要回去還錢跟坐車錢耶‵
她就只好說‵那買那小筆記本
算100就好‵



哀~我跟劉逼不的以買‵
齁‵簡直就是爛!
一本小筆記本要100元!
那在書局就算15~20元而已!
有夠貝戈戈=]



之後我們就打算在去遠東百貨吹冷氣`
可市都沒街駁車ˋˊ就又慢慢走!
{劉}想到‵我們可以去補習班吹冷氣!
哈哈‵好點子!恩恩`我們就去補習班囉=)



哈哈‵外面真是熱死了!
現在涼爽多了呢‵





《今天謝謝劉小姐'陪我出去完'從早完到下午》
《還送我生日禮物`謝謝謝謝謝謝妳噢‵》
《我今天很開心能跟你出來過我生日!》
《哈哈‵下次我也欠妳生日禮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這樣出來玩‵》

TiNg :)* 2008-08-26 23:55:25

懶的登入 XD`

筆記本,俺買的浪費錢: (
那個車子刺激到靠唄 XD
呵` 很高興唷今天 : )

版主回應
對‵一本100元‵
夭壽=)

恩恩‵好玩!

手扶梯也糗死了‵

我今天超高興妳陪我出去‵
2008-08-26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