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0:08:00 mei

羨慕嗎?

今天幫忙家裡賣粽子的時間裡

接到拔拔打來的電話

和他聊天聊到 他最近的狀態很甜...

他回問我

羨慕嗎?想找一個人來陪你嗎?

呵~這個答案。。。

我會回答

還好。。。

呵~ 不過 我倒是很誠心地恭喜你囉!~ 拔拔~

哈~~ 最近。。。

事情多到爆掉

有必要再找一件事情來讓自己煩惱嗎?

但是 我想到大豬跟我說過的一段話

如果現在的痛苦都熬不過去的話,那麼未來只會更痛苦及自怨自艾

現在沒有感情的我 就快要應付不來這所謂的期末報告海

那麼 若有感情的我 會怎麼辦?

可是 

說真的 我們這群國、高中的朋友中只剩下我和老大了~

剩下都閃亮亮了~~你們都要幸福唷!!

呵~  (所以我和老大要加油?!)

大豬的話 聽進去後 想到和自己所學的東西結合後。。。

不管是怎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 要為自己做的選擇而負責

如果這是我做的選擇 那麼

我就該為它負起我的責任

加油,好嗎?

上一篇:下輩子吧!

下一篇:原地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