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6:25:00 mei

下輩子吧!

最近和某些人聊天

他們都覺得我怎麼會大三還可以忙到這種地步

我真的是悠閒的大三生嗎?

好問題

我都覺得我不是了

你們怎麼會覺得是的話 我就會覺得很厲害了!~哈 

但我記得我的回答是看看下學期(大四了)是否可以比較輕鬆吧~

勇志卻回我:可以呀!你要輕鬆的話,應該是下輩子吧!~

另外有人回我:大四,你能嗎?

這句話。。。

夠狠。。。

下輩子

在到達我的下輩子前

是否都會這麼地忙碌??

唉~~

你們真是太懂得如何戳破我的夢想泡泡。。。

它也是個小小奢望

你們卻殘忍地戳破它 告訴我事實 嗚嗚

雖然 我知道要面對



也有逃避的空間吧!~ = =

可是

我不要逃避空間與時間是 下輩子

嗚嗚  

上一篇:原以為

下一篇:羨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