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0:13:00 mei

結束代表另一個開始

這幾周一直忙著生那些成果小孩

我的成果小孩有 三胞胎 雙胞胎 和 獨子 他們都長的不錯

但生的時候很痛苦...檔案都亂了 = = 

今天社評時還被老師抓到 =  =

心臟都快停了我....

還好老師說還不錯 呼~

螞蟻和阿信說 我和羊生的小孩們可是社團這次的門面呢!

有它們真光榮 呵呵呵

不過卻在今天社評時卻有種深深地體悟

一件事情的結束代表著另一件事情的開始

因為社評的結束代表著躍動迎曦的到來

這次和螞蟻與羊一起當躍動迎曦的主辦

話說 螞蟻我和你可真是好夥伴呀!!!!  幾乎甚麼股都跟你一起當過 (搭肩)

羊在上學期也是 (再搭肩)

而躍動迎曦讓我小小的焦慮

雖然有一群好夥伴幫忙 但...個人還是超緊張 超焦慮啦

不過還是希望下禮拜的躍動迎曦可以大成功啦!~


上一篇:累積

下一篇:原來還沒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