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1:20:00 mei

雙十   大鵬灣煙火節~

雙十煙火那天

剛好是子璇與麻糬的生日

在此說聲你們生日快樂


國慶日的這一天我們是放假的
我本來很開心可以睡飽飽的
但事情總是不願人心的
因為那一天我依然7點半得起床
8點多那蕭老闆那喬新版的團T
當我和勇志全部喬好時~
抬頭一看 時間指在 1:38 PM 
酷斃了~~~~~~~~~
我們整整喬了5個小時
我的假日泡湯了啦!  嗚嗚   
1:50 PM 準備被载
然而蕭老闆那到學校也要10幾分鐘~
酷斃了吧!
回到寢室時早已經是1:50PM了 
我連坐下的時間也沒有   就要出門了!
唉~~~~~~~~
不過我們把團服三個面的風格都改成不一樣的唷
有邪惡版 Q版 正式版 三種風格集於一身
禮拜日晚上大家量衣服時就可以得知了唷~  ^   ^
棒透了!!    呵呵~



後來到西校集合準備要去看煙火時   伯印的麻咪打來叫他去拿東西
因此拿完回來後到西校 應物四甲的學長姐們~ 全消失了!!  
後來我們騎往潮州的方向去東港~
之後才知道~~  原來我們和學長姐們騎的都不一樣了!  
到了東港華僑市場內的觀海樓~才又會合了!!
到那後~我看到一堆學長和學姐們!!
我真的覺得應物四甲的學長姐們 真的很可愛耶!!
他們的氣氛很輕鬆~~  
到後來我們去逛市場!
我買了雙糕潤給我的室友們   (沒想到我一到寢室時 他們人手一碗滷味 =  = )
後來我們又去一間海產店吃晚餐~ ㄧ人210!!
我喜歡它的湯  但那個油油炸炸的怪蝦蝦餅   它的蝦蝦沒有味道耶  怪哉!!    
在吃晚餐的時候~發現他們會不顧一切地玩起爭盤遊戲~~  ^   ^
超好笑的~~~~~但~~~~~
我真的很喜歡那樣的氣氛耶~~~~~~~~好好玩耶~
吃完晚餐~又去7-11買水!
買完 我們終於朝向東港的大鵬灣了!
哈哈~
到了管制的開始~我們就去找停車位    ( 很感謝那戶人家願意讓我們停唷! )
去問警察要走多久 警察回10分鐘!
走了10分鐘後 我就聽到有人說警察不是說10分鐘嗎?   怎咪這麼久 ?
我笑說 警察說的話是安慰人心的~  哈哈哈
        
走到一半時煙火已經開始放了!
看到一堆人飛也似地跑往現場   (有學長說我們像去倒扁遊行~)
後來我們決定找空地坐下來看煙火啦~
很漂漂耶~~~~~~~~
棒透了!
我有放ㄧ些照片上來!
呵呵     拍了28分鐘的煙火要給我室友看
結果他們在趕助人~  =   =   

回程時車隊變成兩種車隊了!!
呵呵
發現車速起速最低是70耶~~~~~~~~~~
可惡 我的小黑不能這樣玩 它會抱怨  就不願發車讓我騎了 
脾氣倔強的小黑~
車縫中求空間!!
呵呵~~~
後來我們幫咩買消夜 感冒的人還敢跟我說要吃中辣
被我回 最多小辣 不然就不要吃!     
咩咩乖乖地回 那 小辣
呵呵呵~~~~~~

我到寢室時他們再看惡靈古堡2
還不錯看耶~~~  小噁而已!
呵呵呵
結果我的雙糕潤只有咩和我吃~ 嗚嗚~~~~~   




呵呵~ 感性時間!!
多謝伯印載我去看煙火~
 煙火真的很好看耶 雖然有點單調耶!!  哈~~~~~~~~~~~
你們班真的很可愛 跟我們班有得比
呵呵呵~~~~~~~~
不過應物四甲真的不像四年級了
哈~~~~
好好玩的班級~~
喜歡那種氣氛~
不過~我想我不適合應物四甲唷
我一進去可能第一個被當了!
我還是乖乖地    當心輔人
做個常常爆肝  趕趕報告  吃吃肝藥  的 非人類心輔人好了!!  
 (  怎麼覺得好心酸耶~嗚嗚       )
因為我們是革命感情的心輔人
不要拋棄同伴們!!  呵呵呵  

上一篇:離題

下一篇:比較

子璇 2007-10-13 04:00:07

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XD

lin9045 2007-10-12 23:44:59

惡靈古堡3也不錯喔...XD

~~我也想吃...最近經濟極度拮据丫...哭哭...

還有....別在文章中偷放閃光...XD

~~~~~~~~~~~~~~~~~~

沒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