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3:08:00 mei

狼狽的一天

今天是颱風天~

本來的童軍迎新取消

所以我就睡到自然醒~ 超高興!

終於有一天可以睡到11點多的感覺真好

午餐跟ㄧ群人 (科吉 破破 橘子 阿神 螞蟻 雪雅 羊 我)

一起去一樓餐廳吃飯  後來又遇上了番薯

我想~

大家真的是颱風天無路可去了!

但是我們一致認同說 那位服務生 服務不好



後來我接到了蕭老闆的電話 ( 其實是在走去餐廳的路上啦! )

問說要不要打工

天呀 颱風天打工 好瘋狂啦

我問有沒有人跟進

雪雅回唷

橘子還回了一句 賺錢有術  生命要顧  ( 大家請自動翻成台語 謝謝 )

哈哈 我們就像瘋子一樣去打工了  ( 謝謝阿神的125 )

一路上看到招牌倒了 路牌飛了 樹睡在路上  真的很颱風的景象

而我們也被風吹飄了! 嚇死我們了!  

後來打工完後

吃了蕭老闆之妻煮的咖哩飯+蜆仔湯

超營養的啦!   超好吃的啦!   

很感謝老闆娘唷!  

之後我們踏上家樂福之路

當我們到家樂福時  看到鐵門放一半時 心快涼了

等我們到門口時 超級狼狽的! 我們穿著雨衣進去 (當然有脫掉 才買東西啦! )

後來開始採買時 看到菇類食品時 我和雪雅都瘋了

最吸引的就是菇類了  我只要是可以吃的菇 我都愛

哈哈    

我們也幫了很多人買食品

呵呵 超多的啦!

花了多少 猜猜

總共是1027  

我們是瘋女人

採買的一路上都一直狂笑

但是好狼狽唷!

後來我們還去訂雪雅之弟的蛋糕

最後到宿舍匙時 是狼狽到了極點呀!

我想颱風天 真的無法美美的出門吧! 

只能狼狽地出門  唉唉

幹嘛這樣啦 嗚嗚 

上一篇:原本

下一篇:離題

lin9045 2007-10-12 23:53:07

吹飄...= =?

你本來就會飄丫...>"<

颱風天...我死了兩把傘...外加一把重傷...(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