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0 18:15:22梓維

今天的我
很睏
也許是睡眠不足吧
但,我倒覺得跟這個沒有關係……

其實是
每當傷心了就很想睡


對於慣了靜默的哭泣的我
除了那雙紅腫的眼睛之外
大概也不會留下甚麼悲傷的痕跡吧
所以
不可能遇見我的你
應該不知道我的悲傷

不過
沒關係吧,跟你


老實說
我也不喜歡流淚
因為哪怕我只流了一點點的淚水

都會很睏
都會想睡

睡去了的時候
除了浪費了時間之外
就甚麼都沒有

況且
你大概都不會知道
我為你生氣悲傷流淚

況且
無論哪一個男人
都不會喜歡流淚的女孩


所以
沒關係吧,跟你

反正
你大概都不會到這裡來
嘗試去了解一下現在的我

反正
應接不暇的你
大概已經收起了對我的關懷
把我拋諸腦後了吧



不要緊的
因為我今天跟男朋友出去了
我決定不要為你而浪費時間
我決定要好好燃燒我的生命
在外面找尋我應有的快樂


不錯
我今天大部份時間都很快樂
除了
不時想起你而悲傷的時間之外

討厭


算了
去睡吧

想睡因為
很睏因為……








P.S.
請不要沾沾自喜
因為我只為你流了一點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