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8 02:15:23梓維

一個平凡的故事 xix

那次之後,我一直沒有收到你任何回覆,亦沒有聽你提起過你有收到我的信。過了半年,我在網上向你詢問此事,才得知原來你一直都沒有收到我的信。你說在聖誕期間回家都沒有發現有信。

我當時,有點失望,又有點心痛……

我並沒有告訴你我在信裏寫了些甚麼,也許,這一切,都是天意吧……

既然上天要我們這樣你追我逐,既然它要你讀不到我的信;那麼,由它去吧……

我們之間的故事,就這樣的無疾而終……


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你與一個倔強非常的我,再加上一個愛作弄人的上天,交織著我們之間的一段錯綜複雜的捉迷藏遊戲。我並沒有後悔我當天沒有接受你;只是,這不竟讓人有點惋惜而已……

不過,你確實給了我一個既美麗,卻又帶點悲傷的回憶……

也許,悽美的東西,會特別令人憐惜……


闊別了一年的我,終於又回到這裏了。你,又何時從台灣回來?

我會耐心的期待著跟你再見的一刻……


你知道嗎?此刻的我,好想見你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