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3 02:15:53念舊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現在的我只要跟著你的腳步走
因為我不想再被你罵笨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證明
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肯定我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被你遺忘

現在的我也要學你喜歡聽抒聽歌曲
現在的我最愛的是鋼琴版演奏
只有這樣我的心才能和你靠在一起
你不喜歡ROCK歌曲
我也會盡量配合

現在的我要學你看有關那一類的書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和你有話題聊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增進我的知識

為什麼我總是很在意
卻又裝做沒什麼
我一直一直很想比你強
雖然這麼做都是為了你
可是我想
我不會後悔的
因為這些都是好的

我不再聽你夜夜長漫
我不再給你純真笑容
我不再陪你到處旅行
我不再讓你打發時間
我不再為你打開心門
我不再在你面前難過
我不再聽到你的消息
我不再讓你感到無力

你不再為了我
每天送我回家
你不再為了我
給我小小感動
你不再為了我
陪我聊天說故事
你不再為了我
再一次牽我的手
你不再為了我
努力的最我好
你不再為了我
再一次的在我身邊

這些的你不再為了我
而我還能說什麼
事事難料
我總會記的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個字
因為
曾經
是你
給我最美好的夏天...
愛怎麼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