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01:38:25銀河星系黃人--天拔

第四個五月二十四日


小巨蛋南區的月色

今晚的小巨蛋四周, 人潮與車潮不斷, 雖然中午就送妳搭車南歸, 我還是很勇敢的去聽了江蕙的演唱會, 而且也覓得了好友相伴, 這樣妳也就不會掛心我一個人.

相對於2009年, 我不只放棄已安排好的日本行, 已購票的二場演唱會, 還有一段半生的里程! 2010年, 你說我值得更好的對待, 然後你勇敢的陪我走這往後的路.

今天的演唱會是你在今年的一月十八日就用心為我準備的, 因為你聽我說江蕙演唱會的票都是秒殺的.因此當你因媽媽生病而無法陪我, 我也要不讓你掛心而去聽完這場演唱會.


演唱會的票

這三年, 因為有你, 我雖然沒有全然找回年少時的自信, 但臉上淡然的笑意已經很輕鬆自然的回復了. 我雖然還是有些害怕一個人, 但我知道可以等你回來我們的家, 我知道你喜歡回來, 因為家裡有我.

我們要一起進入我們的第四年了, 雖然台南家裡的雙親身體都有些狀況, 我知道你的擔憂, 我也許無法真正為你分憂, 但我可以不讓你掛心; 我還可以為你遞紙巾.


家中可愛的玩偶

我希望, 就像家中大大小小的玩偶一樣, 能夠陪著你幸福.







上一篇:陪著妳走

下一篇:曼谷的獨行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