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5:20:33郭 :D

D.T.郭式風格

 

 

 

 

 

 

我應該是蛋白質女孩吧  ...

 

 

 

 

 

笨蛋     白痴       神經質      : (

以上好像都有    ..

我決定 !!

要改變 ~

變的 ..

不會亂想 . 不容易誤會別人 .

可是 ..

前提是 ..

要真的 ..

沒什麼        .    或給我一個解釋 . 之類的 .

我喜歡別人對我坦白 .

就算心理討厭OR賭蘭我    .

也直接講 ..

表面嘻嘻哈哈好嗨和我一起玩  .

結果呢 !?

背後機機歪歪的 = =

這種人 . 不覺得 .很             ㄐ                     嗎?                       
  

                                           一      ˇ

                                           ㄚ                   

-------------------------------------------------------

青菜啦 ! !!!!!!!!

反正好人看不見        .      壞人滿路邊 .   xD))   總而言之 ..

寒假完會有新的我吧    ..

試試看唄    !!  

也希望我能正經一點   ..

不過 .. 很難吧 !  (郭式風格     ~  

就是這麼 敗持 幼稚       喜酣         ..

再增加個憂鬱 ~    =ˇ=

就算有 .. 你們也看不到吧 ..

因為 我ㄍ一ㄥ住了      xD))

惹人同情 不是我的座右銘 ..

Laugh             大笑吧 !!!          -ˇ-*

大笑 大瘋         比較像我吧 ..

以前活潑 開朗 的說 ....  

現在             

有點難吧 ...

---------------

 

噢 .. 我語無倫次了 ˊ口ˋ

亂打一通 !! 真是夠了 !!xD))

 

 

 

 

 

 

 

 

★☆簡﹥ω﹤亭☆★ 2009-02-07 14:38:29

那小郭加油囉!你那個圖案好可愛喔!XD

陳品品 2009-02-01 17:19:37

那我祝你改變大成功囉!

版主回應
喝喝 xD )) 2009-02-03 12: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