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8:36:48Angel の 羽~

將滿一個月

短短三周
我們已經經歷好多快樂
我們可以一起吃早餐
一起散步
一起回家
僅是如此
就是屬於我們自然平凡的小幸福

我們做了愛的語言測驗
你的最高是肢體
我則是時刻
怪不得你老喜歡抱抱

我們的存款越來越多
越來越長
充滿著我們的回憶
你把吵架公約至頂
讓我們時刻提醒自己
這是我們一起訂出來了
是我們的"皿"
期許我們未來吵架的時候能夠遵守

這兩個禮拜
我們都被報告山壓扁
但我們依然不忘為彼此充電
互相加油
鼓勵打氣
更夢想了結束這些之後我們可以做更多的事
事實證明
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
但未必能做更多事XDDD
因為我們總把時間耗在那些偷偷摸摸
不過
你說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有四字箴言
相信總有一天
我們不用再偷偷摸摸^^

星期四一起去了北車
不過是先到你學校找你
怕在短短的時間還要被迷路分割
在地下街
才是我們最自然最真實的樣貌
因為都不會遇到不敢遇到的人
所以我們可以大方地握著彼此
開心地聊天
找夥伴
閒晃
在有限的時間裡
我們努力把握
雖然門禁很早
但是我們有盡量遵守啦~
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下次^^

因為禮拜五又要去北車
剛好你順路的情況下
我們又可以見面吃早餐了
在市北教的地下餐廳
到你工作的地方
跟進了辦公室
感覺很新鮮
永遠記得吃的是起司蛋餅
因為你替我擦嘴巴
可是我明明就會擦嘛~~>w<
只是晚一點咩~
然後我們一起散步過去摩斯
一開始我還真的懷疑我們要用走的
結果發現
真的不遠
應該再走兩次我就會了~
穿過228公園
其實我好像沒去過那裏~
因為聽說晚上非常不安全
但是白天
他是個非常漂亮愜意的地方
在那裏我們拍下至今最美的一張照片

一直等到你下班
給你載回家
我喜歡坐在後座的感覺
因為前面抱了一個安全的駕駛
而且懂得體諒
把本來還想去的地方取消
直接載我回家
沒關係~我們下次再去
一定還有機會的
因為我們都很乖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愛的語言
所以在合理的範圍內
我可以給予你喜歡的感謝與回應
因為你也是這樣~

雖然周末因為中間太多人讓我們無法好好的享受兩人時光
只能把握電梯內的短暫10秒
還有短短的小巷子
不過我們的社交圈是重疊的
我們依然心繫彼此
注意對方
這就是我們~
專注做自己的事情之餘還會想念對方
而且都可以做得很好
我們都好棒呀~^^

這個禮拜
我們就快滿一個月了
第一個月的喜憨期我們過得很好
好想要一直一直這樣...
你說對嗎~>w<

屬於我們的 n m 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