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3:58:06*红孩子:p

风雪同路,用心呼吸

天无情,人间有情
这些日子里,我都特别的难过
一是,天气的原因
二是,心特别的难受
三是,作为高三的学生,我对自己的前路未有多大的信心

我有生以来从未有遇到过这样寒冷的天气
从地理,我学到了厄尼洛现象,还有拉尼洛现象
我以为我们是未有这样的彩头遇到他们的
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给我遇到叻这倒霉事
还要在我的人生关键点遇到咯(今年可要到我考高考呢)
我就知道我倒霉,但也不知道倒霉成这么回事
MY GOD

可更倒霉的不是我,更倒霉的应该是那些想回家也回不了的人
至少我有我的家,不用在外给风雪洗刮
外面的交通都堵塞,这是天灾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但风雪并没有阻碍了人们回家的脚步
他们想回家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
试问有谁不想回到那个温馨的家
在外漂泊这些日子为的就是回家过个好年,给老人家孝顺孝顺

在大风雪中的我们,不要哭未有回家的路
因为我们在风雪中是同路人,我们有伙伴
无论在寒冻交逼的晚上,好是在阴雨连绵的早晨
中国的每一个人都是你们的伙伴
坚持下去,会赢取胜利的旗帜
我们都用心呼吸,呼出暖暖的热气,给大家暖暖的爱

下一篇:bu再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