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1:13:01landy

做自己



迥然不同的領域,
但每日敲打與螢幕間的交替是相同的,
少了那幾台電視,尤其是專屬的,
也少了很多聲音。

知道你的壓力,
選擇將自己的專長發揮到最大,
至少,那是我踏進這裡的貢獻。

午後的談話,
心寒、腦袋一片空白,
原來,其實你和他們都一樣,
之前的忍耐是為了讓事情順暢,
之前的迅速是為了配合你的行事風格,
怎知道卻轉變成一支又一支刺向我的箭。

從沒想過,會成為箭靶,
而身為裁判的你,卻沒有告知選手們他們走錯位置,
你知道,這真的很痛嗎?

一個,你覺得可以相信的人,
一個,你覺得有肩膀可以倚靠的人,
沒想到,卻這麼容易被煽動。

決定,做我自己,
公事以外,全聽不見。


我不想踏入你們的明爭暗鬥與勾心鬥角與人前人後,
我做我自己,就這樣。



感謝主,賜給我這些天使,
從上星期五到今天,輪流的安慰鼓勵我,
這也許是我的課題之一,
但我會努力的學習。



PS圖為妖怪村的場景,holga用了agfa的底片,顏色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