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1:38:01landy

真的嗎?

C和D是這陣子認識的朋友,
一見如故,笑聲不斷,猛捅不停,
這是那天的印象。

能碰到這樣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於是,習慣了在線上、電話上的交談,
除了賤嘴賤語,當然還是有所謂的正經話題,
A的事情也多虧有了你們,
不然,真的會想就這樣消失。

在你們面前,
不用刻意偽裝,
只要做最真的自己就好,
我愛POLO衫的舒適,我愛襯衫的有型,
我不愛裙子的不便,不愛蕾絲低胸的花俏,
我就是這樣的人,一直都沒有改變的事實。





【你一定會找到一個 很愛很愛你 不在意你沒形象的好人(抱拳認真)】

看到這句,我竟然鼻酸了,
想起來都覺得有點可笑,
怎麼,你會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笑...)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吧!
只是,時間一直沒有到,
你們都問了我同樣的話,
不是藉口,沒有不想,更不是因為挑剔,
而是...需要一個衝勁,
需要一個動力讓人想要前進,
但是現在,沒有,一個,都沒有。

很開心,能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很巧的機緣,讓我又在樹狀圖多了一條線,
不不,還有加了另一條線,
呵呵~管他什麼文氏什麼的,
明明一點都不像,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