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00:19:57landy

夜景、高處、尖叫行




我很愛看夜景,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從高處看著那些閃爍的燈光,
猜著那些建築物的名稱,
夜晚,總是會帶給人另一種感受。

最近下班完,都東跑西跑的,
去了烘爐地,都將近半夜還一堆人上山,
不過,夜景卻沒有貓空好看,
人還是一樣的多。

我離開了市區,到了市郊,
百貨公司的人零零落落,
不知有多少人是為了週年慶而來,
踏上5F才看見人潮,
多是為了捕捉台北市俯瞰之美吧!


從排隊就開始不停的玩自拍,
一進去葵還笑笑鬧鬧的擺著各種姿勢,
在我還在調整燈光時,
那人竟開始尖叫,吵著要下去了,
挖勒~還真是煞風景,
連叫她幫我拍照都變成剪影還是鬼影叢叢,
我連拍照的時間都沒了,
還要安撫這小鬼,
我忘了他有高處恐懼症啊!
不過我記得只有舉凡各種橋類才有啊!
今天,應該讓她的膽子又大了些吧!哈...


希望,心情可以好一些,
看的更遠、更廣,
我的明天,會更好的,
因為,我有個天使,
一個,會一直對我微笑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