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8:03:44clytemnestra

此寶貝非彼寶貝~~

近來..我終於見識到公家機關三姑六婆的厲害了

這要從我親愛的老板升格為系主任開始說起
八月份以後
老板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系主任辦公室
和系上的職員接觸也變多了


大概十月份吧~~
有一次下去領信
領信的阿姨神神祕祕的跟我咬耳朵說
"妳老板叫你寶貝也"
剛開始聽的我一頭霧水
後來我想想就跟她解釋說
寶貝,是老板的口頭蟬
他叫誰都叫寶貝
有時候他也會跟我說哪個哪個寶貝/寶貝蛋又怎樣了
通常他叫誰寶貝/寶貝蛋的時候
後面講的...通常不是什麼好事

前兩天~~
遇到了系上某位年輕的教授(是老板以前的學生)
他笑的很鬼異
然後說~~
聽說老師叫你寶貝~~
我要跟師母告狀喔~~
><"

今天去樓下領支票
領支票的小姐還跟我說
主任叫你寶貝也~~
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祕密了~~
而且還不准我們叫
真小氣~~
&%$#@*!%

我講中文沒人聽的懂嗎?
你們沒別的事可以做嗎?
不要再叫我寶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