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5 12:55:20三朵金花

[elyk v.s. lorac]--久違瓊瑤大戲



(蘿註:前提--艾立克跟我討論要怎樣在新聞台放上次拍的大頭貼.............)

elyk 說:
不過不適宜放哲的東西,他是公眾人物

Lorac 說:
打馬賽克

elyk 說:
這樣好醜,不要啦

elyk 說:
就放你跟我的囉

elyk 說:
放一張你天使,在放一張我惡魔

Lorac 說:
OK

elyk 說:
這樣很完美吧!?

Lorac 說:
對阿

Lorac 說:
然後我被某人恨死

elyk 說:
會,你會,你一定會

Lorac 說:
恨阿!來恨阿!快來恨阿!

Lorac 說:
反正我也認了

elyk 說:
恨阿!來恨阿!快來恨阿!

elyk 說:
好瓊瑤喔你

Lorac 說:
現在不是流行這樣嗎

elyk 說:
是我!都是我

Lorac 說:
是,都是你,都是你害的!

elyk 說: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我錯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我...我...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Lorac 說:
夠了........別再說了......已經是這種結果.......一切都太遲了!
太...遲....了...........

elyk 說:
一點都不一點都不!不要這麼說!!你看著我,看著我!答應我,不要「債」說這麼喪志的話,答應我,你答應我!你要勇敢要勇敢要勇敢,好不好?

Lorac 說:
事到臨頭,再多的勇氣也幫不了我!我已經認了,認了!!你何不浪她給我一個痛快,也好過大家互相折磨著!

elyk 說:
請在句中加入:「我任了我任了我真的任了」效果會更好喔

Lorac 說:
(因為剛剛講過類似的台詞所以不再重複)

elyk 說:
就是要重複才夠狗血

Lorac 說:
不要不要不要!!你放過我放過我放過我!!你恨吧恨吧恨吧!!

Lorac 說:
跳針

elyk 說:
就讓他恨吧!恨到世界盡頭恨到地老天荒,恨到他的內心深處都被荊棘纏烙吧!這是他的選擇他的命運,我不能不能跟老天爺對抗啊

Lorac 說:
你何須與老天爺對抗?她恨的人是我,受折磨的是我,吃盡苦頭的也是我!你又能為我對抗什麼呢?我只會拖累你而已!

elyk 說:
你又喪志了,千萬千萬不要這樣,你這樣我看了好心痛好心痛...你知道那有多痛嗎?那很痛很痛很痛你知道嗎?(有沒有發現這兩句話其實一直在繞圈圈)

Lorac 說:
我明白,我都明白,你說的一切我心裡清清楚楚,但是你能明白我的痛苦嗎?我的痛苦有多麼多麼痛苦你明白嗎?

elyk 說:
我明白我都明白,但你又明白我的嗎你明白嗎?

elyk 說:
(開始狂繞圈圈)

Lorac 說:
我不明白!你說我都不明白!你叫我怎麼明白!你說妳明白我的明白,你說怎麼明白?你說阿!說阿!(頭暈)

elyk 說:
我明白你的明白,但你教我怎麼明白你的不明白?你為什麼又不明白我明白你的明白呢?

Lorac 說:
我就是不明白!!!!我不要聽了,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我。。。。。。。。。。。。。。。。

Lorac 說:
我要去上廁所!!!!!!!!!

elyk 說:
我也不要完了,好累!

Lorac 說:
對阿

Lorac 說:
演一千集還是這些對白



蘿註:
實際時間應該是二月底。
真是愛做作愛演戲的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