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8 17:55:20三朵金花

[lorac]每日一詞:煮湯




一日,我與某女性朋友N吃小火鍋,吃吃吃,所有的火鍋料在一個小時後差不多見底,這時除了在湯底放入冬粉或麵條之外,有些人還會把附上的白蛋蛋打進湯裡煮個蛋花湯什麼的,我偶爾也會這麼吃。

一邊吃麵一邊吃蛋,N突然興致勃勃展開另一個話題。(其實我們聊天一直都很興致勃勃)

「妳知道上星期六是我跟我男友相識五週年紀念日吧。」
「知,妳早就通知我了。」又不關我的事情跟我講幹麻。
「所以上星期六我們很奢侈地花大錢去住旅館……」
「哪一家?」
「觀海樓啊。」
「我就知道。你們兩就是一個熱愛淡水!」
「怎樣。觀海樓不錯阿!!房間又大又漂亮又舒服又精緻又典雅又美觀又大方又有美麗淡水海景,還有雙人鴛鴦圓形按摩浴缸。」
「聽起來不錯阿。」海景?我只想到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對阿。」
「然後?」
「妳也知道我的”口技”一向不錯。不然我男友不會那麼死心塌地的熱愛與我作愛……」
「干我屁事我知道才有鬼咧!很抱歉我沒有跟你磨豆漿的嗜好!」
「好啦!反正我一定有跟妳講過嘛!」
「啐!這種是女孩子也好拿出來說嘴。」
「重點是我們一起洗澡的時候阿,妳知道嘛,寬大的圓形浴缸,我呢,就拿出我國中學游泳時學來的絕佳閉氣技巧,一個用力呼吸氣灌丹田,頭就潛下去……」
「獵殺尼斯湖水怪情趣小遊戲?!」
「然後,本來一池清澈的熱水,就被我們搞成蛋花湯了…….因為有震動水波所以還很有沸騰感呢。」
「蛋…………蛋花湯…………………………………………*狂笑*」
「不過我們有重放一缸水啦,這次就沒再煮湯了……」
「妹妹,看來姊姊我還未夠班阿!!!因為………我不會游泳!!」

在我兩陣陣無碼演出的淫聲浪語之中,小火鍋裡的那一團團蛋花,也噁心地隨著我們的聲波沸騰沸騰……滾動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