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15:55:21三朵金花

[elyk v.s. tsul]--有人自稱K書小天使。




(前略)
K書小天使 說:
所以囉!屌硬堪做直須做

K書小天使 說:
莫待無屌想喝汁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你這個變態

K書小天使 說:
被你發現了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果然是日久見人心

K書小天使 說:
不是沆瀣一氣嗎?講我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認識之初,你真的太會偽裝了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對了,那留言是怎麼回事?真是個強烈的暗示啊

K書小天使 說:
啥叫我會偽裝?我哪一次裝了??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喔,我用錯詞了,你不是偽裝,你只是「收斂」

K書小天使 說:
你看到了喔!?我就是要強烈的明示,反正本來就不抱很大的希望,但是試一試搞不好還有試用的機會!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你只把他定位在「試用」等級,我還覺得有些可惜呢

K書小天使 說:
ㄟ...重點不在於我在試用,是我覺得我能被試用就偷笑了,我哪像您色藝雙全,我這個只能在暗處角落啜泣的殘花敗柳是沒辦法跟您相提並論的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不....不要這麼說....我也只是一個用高級SK II,內心還是希望被凌辱的slut而以啊...... (??±@3q±`3£A1?¥Ae!^

K書小天使 說:
後面亂碼拉!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我說:公娼通常都戴墨鏡....所以我選這個圖案

K書小天使 說:
反正你家大姐我,就是孤單寂寞沒人要ㄇㄟ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我不也是嘛!!??

K書小天使 說:
我看,我真的該撩下去了,免的到了耶誕節還孤家寡人一個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我覺得我到聖誕節還是會孤家寡人

K書小天使 說:
唉...如果真的那樣

K書小天使 說:
我寧願喝的一把爛醉

K書小天使 說:
或是去參加幾個Pa,搖 個爽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放心,有我(們)陪你...

K書小天使 說:
這可難說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有沒有可能聖誕節只剩我們兩個?因為其他人都有伴,要過浪漫的聖誕夜...

K書小天使 說:
有可能

K書小天使 說:
如果真的那樣.....我會真的去給他好好瘋一下的(一起去吧)...那時我的學期也結束了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嗯!!!!!花大把錢開一間大包廂,上網號召帥哥或可愛弟前來,要經過我們審核才准進包廂歡唱...

K書小天使 說:
是啊!天阿!感覺好像辦Pa喔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這是歡唱PA,不是搖頭PA喔...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我也沒什麼特殊才能,就只會唱歌了...

K書小天使 說:
那...請問主辦人,可不可以有S?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能不有嗎!?你當主辦人我是修女嗎?在馬的旁邊不用受精就可以生小孩!?真的這麼聖誕嘛!!??

K書小天使 說:
主辦人,你要現場搏命演出喔?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拜託,有廁所好不好.....我的意思是說請你去廁所,包廂留給我跟某個他追逐嬉戲...奔馳....狂放.....

K書小天使 說:
那...要我跟12個壯Top擠在小小的廁所裡合演13太保,會不會有點累?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你是演洪興十三妹吧!?

K書小天使 說:
是啦!被亂棒攻擊的十三妹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好吧,那我們一人開一間包廂,在隔壁!?

K書小天使 說:
不行!!!我怕我那激情的演出還是被你聽到了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那在對面嘛!還有窗簾可以擋住的那種

K書小天使 說:
人家的演出以前可是都只在三溫暖登台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不要再一直故做害羞表情了!!!

K書小天使 說:
(羞)

K書小天使 說:
真討厭,我今天怎麼這麼機巴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你只有今天機八嗎???

K書小天使 說:
ㄟㄟㄟ...剛剛不知道是誰說,之前都被我騙了,你這句話前後矛盾喔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人家只是很清純地提出這樣的疑問而已啊,您當然可以否認的

K書小天使 說:
我否認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那就好啊,天地良心,你知我知。

K書小天使 說:
其實不瞞您說,我也是清純小天使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喔,那就好。(完全一個不予理會)

(中略)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我只道聽途說過,***有次跟他出去,在他下TAXI時瞥見他的內褲頭,竟是傳統的白色BVD

K書小天使 說:
喔喔喔,不錯喔!節儉持家的男人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或者說他傳統

K書小天使 說:
傳統好啊!我這個人一向不喜歡標新立異的(說完這句話跑去吐...)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你下次就給我穿路邊攤仿versace牛仔褲跟BVD背心去搖頭!

K書小天使 說:
恩...而且還要那種褲管上有排5公分見方VERSACE刺繡的那種對吧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沒錯!!!

K書小天使 說:
我想想...那可能我進去之前大概就會先吞個兩顆吧!

K書小天使 說:
不然沒有足夠的勇氣的,你也知道我這個人的臉皮超薄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臉皮再厚也不敢那樣去搖頭吧

K書小天使 說:
不一定,只要有**牽著我的手,再大的臉我都敢丟(希望你看到這句話不會去吐)

K書小天使 說:
你不知道**可是我元氣的來源呢!他是我的太陽,他是我的抗憂鬱劑,他是...(掰不下去了)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你是vodka,需要Lime的加入(進入).....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肖查某!你夠了!!!

K書小天使 說:
(我想你應該快受不了了)

K書小天使 說:
我本來就是肖雜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還有病歷ㄋㄟ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你等著吧,這串對話我準備匿名後貼上台去!就看你能多花癡!!

K書小天使 說:
來啊!來啊!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早就已經在存檔了

K書小天使 說:
噗~誤交損友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已經來不及了,這個時候才裝嬌弱?

K書小天使 說:
我想我該去男女交誼中心去隨便找個女的結婚算了,反正一貼出來我也不能混了

K書小天使 說:
昨晚我媽又問我要不要假結婚哩!去!

K書小天使 說:
我乾脆來個真結婚算了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幹嘛,不結婚又不會死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唉,我該離開座位走走了...

K書小天使 說:
恩!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今天又是一個無心工作

K書小天使 說:
是喔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拜託我從進來到現在只簽了幾張單子,其餘都在跟你聊天啊

K書小天使 說:
好吧!加油吧!我也該做正事了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OK,回見

K書小天使 說:
bye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說:
see u

對談時間:2002/09/23
角色扮演:醋娥 as K書小天使,elyk as 討論區上的用詞都不能放乾淨點嗎?

至於其他的**,歡迎自行對號入座。


*因為有觀眾抗議原版面的對話混在一起看不清楚,因此由lorac整理重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