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9:52:50風瓶☆

前言+First Day

有人問過我:
怎麼會想參加營隊?

我想:
或許是因為學長吧....


話說:
一下的某次朝會
學長曾經因為考上
而分享經驗之談
其中
最吸引我的字眼

「大學營隊」

初次聽見這個名詞的我
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難得今年暑假,
高中生涯一定逍遙的暑假,
怎麼可以不去給她試試呢?」

我心想....

「老師..我8月13號不會來喔?」
「還那麼久....為什麼請假啊?」
「因為去參加營隊阿!」
「喔..可是你現在太早講..我會忘記....」

↑話說..上述對話是7月的時候....= =

「老師..我這禮拜三不去上課喔!」
「嗯!好好玩喔^^」

於是..我帶著

老師的祝福..滿心的期待..
重重的行李 & 快樂的心!

前往盼望已久的 ─ 政大會計營~

深怕來不及的我..
一下公車..
因為在外面沒看到車..
(幸好我沒在外面等= =)
先去7-11買瓶水..
才發現北一門門口聚集了不少人..
是的!
大家有共同的地方要前往..
隨著時間滴答的走..
我們的旅程..
即將開始!


首先
報到完
就到我的小組
小新、滋憶
帶團康

第一天
就是第一天....
大家都不熟..

不過..
真的只有第一天而已~~


插播:
誰說只有高中生能參加?
到了以後的第一個小時內,
一位即將升大學的隊長
就將我的觀念導正:
「營隊,
 是讓別人認識這個科系的方式之一。」

廢話一下..

我們那組都是高手雲集阿~~
(我例外!)
大家上的高中
都超優的~
(我遜色了><)

廢話完畢....

開幕式的演講..
可能是午休時間到了吧....
很多人都很累..
想睡的都睡了..
(我也超想睡的!)
可是我有睡跟沒睡..
看不出來啊!
(眼睛太小了= =)
不敢睡....

第一天最HIGH的活動來了!

大地遊戲!

闖關,
當然就不忘了我們的小隊呼囉~
蝙蝠俠,
辛苦你了!
隊長跟大家,
都好努力喔!
也因為有大地遊戲,
我們從中更熟悉了!

大家都很累,
也都很盡興....
想必..
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有得玩了^^

我們..
先去養精蓄銳一番吧!
箱子 2008-08-27 19:32:22

看著看著....

我也興奮起來了呢!

我高中時也要參加.....

繼續往下看嚕!

版主回應
隨你囉..
反正....
你也不一定要參加哪一個呀^ ^
2008-08-27 20: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