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57:07風瓶☆

檸檬灰調

不知怎麼地..開始觀察你的時間....
不知怎麼地..提前一站下車

打完球的下一個上學日起,阿傑每天和至同一站下車..
至也感到好奇..曾問過阿傑吃錯藥與否?
阿傑笑而不答..但是心裡..早有答案!
不為什麼..只為了再見倩影....

這天..至為了練舞..晚點才回家..
阿傑便自己一個人..再度來到熟悉的飲料店....
看到了熟悉的臉龐..心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曉諭..還記得我嗎?」
「你是..至的朋友之一?」
「嗯!我叫吳政傑,叫我阿傑就好了!」
「我是彭曉諭,請多指教^^」
兩人便聊開了....

無意間,坐在一旁的阿傑看見了曉諭手中的小本子..
「咦?你手上這本是甚麼啊?」
「喔..沒有啦!是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恩..」

看著手上的冊子..
數學公式..英文單字..國文默寫..
密密麻麻..無奇不有..
但是..真正令他感興趣的..
卻是..每一頁的開頭....
一種飲料..
一句意義....

好奇心驅使下..翻頁時的靜默..被他開口敲破..
「借我問一下..這些開頭的飲料..
跟下一行的那句..有關係嗎?」
「呃..這個嘛....
你知道花有花語嗎?」
「恩..我知道啊!」
「其實..飲料也有它的物語唷~」
「所以..這些..是飲料的物語?」
「不是啦..是我自認的而已....」

突然..翻到了一頁..
只有物語,沒有飲料?
「曉諭..為什麼這個沒有飲料啊?」
「因為..我還沒想到適合的啊?」

寫著悸動的下欄..望向空蕩蕩的上欄..
不知怎麼地..好希望自己能夠有些影響....

上一篇:檸檬灰調

下一篇:檸檬灰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