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34:34風瓶☆

檸檬灰調

「哇!總算考完試了!」
在鐘聲響起後,大夥兒共同吶喊著。

「嘿!阿傑,晚上一起去打球吧~」
「好啊!最近忙著K書,該是好好活動活動筋骨了^^」
「還有我還有我!小至,要不要跟?」
「阿德去不去?我想靠你的腳踏車回家....」
「你們現在才四個人,打麻將是剛好;
籃球的話,好像嫌少耶!」
「呆寶,想跟就說阿!」
「人湊齊了,『拉屎狗』!」
「英文不會講不要講,不要笑掉別人大牙= =」

經過好幾場激烈的男男廝殺後,
時間已是晚上九點,
大家都在回家的路上....

「喂!阿德,你們輸了別忘了請客唷~」
「好啦好啦!吵死了!就愛坑我錢....」
「沒關係啦!待會就會路過一家飲料店了!」
「耶?閒至..你家離我家那麼近..我怎麼不知有飲料店?」
「靠~差一站有差好不好?
上次我從他家到你家....你知道花多久時間嗎?
他媽的你竟敢騙我?說有多近?
屁啦!我走了三分鐘耶!」
「呆寶,你一定要在你家隔壁才叫近嗎?
真是夠了!贏了還髒話一堆....」
就這樣吵了一路,也到了至所說的那家飲料店了!

「請問要點甚麼?」
「曉諭,這麼晚了,怎麼還你?」
「沒有啦!因為我媽在裡面啊!」
「耶?你們認識阿?」
「嗯!曉諭,跟你介紹一下,這群是我的死黨;
各位,這位就是曉諭。」

雙方互相客套了幾句後,還是回到飲料上的話題了;
輸的那方的確可憐,被坑了好多錢,因為他們都點最貴的><
幸好有至,所以就不至於損失太多....

不過,此時的阿傑,隨意的點了杯珍珠奶茶,
意思意思;眼睛,正在曉諭的身上打量....

曉諭何嘗沒有發現?
但是,依舊繼續手上的動作,
好似沒注意到的樣子....

上一篇:檸檬灰調

下一篇:檸檬灰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