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2:58:52☆徐呆☆〢洗米﹋

埔心農場兩天一夜

7/3半夜..玩電腦玩到5.45分睡覺
睡到6點起床 叫朋友起床準備
叫起床了以後跟他說換我睡 等等叫我= =
他說最好不要 不然等你起床的時候時鐘會跟你說:8點@Q@
好杯= =那我不睡了ˋˊ
發呆到7點洗澡~洗好早哩 東西收一收坐計程車去府中站
再從府中站坐到台北車站的火車站北二出口
到哩~只有兩個人先到嘛= =
那就開始發呆..
終於 都到哩 就去找客運來坐
但是根本不知道客運去哪裡坐0..0
所以有稍微去問一下人= ="
終於買好車票哩 去坐車~
哀= =一坐上車就開始睡覺
沒辦法咩 睡15分鐘而已 當然要在睡一下拉
睡了一下 學姊叫我起床哩~因為要到了
很意外 我一直以為是在山上
結果是在有一點點偏鄉下的地方
然後買票..
因為有訂房~所以從250降到200~~
走進去拉~哀= =熱阿 去買冰棒來吃 還不錯吃 吃一吃上小火車去房間
但是那個司機 明明就有跟他說我們要在小木屋那邊停
但是他卻沒有ˋˊ
還怪我們沒揮手跟他說要下車
硍= =害我們背著一堆行李走到小木屋的服務中心
乾 明明說可以進房間了 現在卻說要下五2點才能進去小木屋
硍= =好杯 行李丟服務中心裡面 然後就到處逛來逛去
喔ˋˊ有餐廳 還滿高級的感覺 趕快衝進去點餐
我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來的時候..
這是啥= =好噁心..
吃第二口就膩成這樣
每個人都跟我要一條來吃
大家的感覺都跟我一樣= =
還有ˋˊ那個服務生是怎樣 又沒對他怎樣 臉臭成這樣 真想打他
但是..大家都吃完了..就剩我..還滿滿一盤......
還好ㄒ︿ㄒ 達達學長幫我把一整盤解決..
感動阿= =
終於全部吃完哩 裡面只有餐服社長和助教點到最好吃的 
其他都爛.....
哀= =接下來就走到農場外面的全家買泡麵和礦泉水不然半夜沒東西可吃
好哩ˋˊ1點45分拉~在服務中心裡面等了10分鐘 終於可以進旅館了!!
好感動耶在3樓= =累阿 累成這樣還要爬到3樓
但是好值得0.0
房間好大0..0冷氣夠強ˋˊ
一進去就馬上衝到電視機前面看電視= =|||
然後助教說等等有表演誰要看 我要去~~
但是只有我跟助教而已= =
好吧..那就自己去ˋˊ
繞了一大圈..在哪裡.........
走得不耐煩的時候就想算了= =不看了
快到小木屋的時候 看到叮叮噹出來幫買東西
他看到我們就問我們為什麼沒去看 我就說 找不到阿= =
好心的叮叮噹再找一次 他也去看
終於找到拉 地方真大= ="
在表演特技ㄟˋˊ
每個俄羅斯的金斯貓筋軟到靠妖 怎麼凹都沒事
最後是變魔術..
他從一個觀光客的背抽出一件CUP耶!!帥
看完哩= =走回去
睡得睡..發呆得發呆
突然前標調社長跟我說徐昱跟達達學長去游泳了
我就說"喔"沒了= =因為累..
發呆到4點半 徐昱和達達學長回來哩 
終於要去烤肉了ˋˊ
但是這時睡得正著的柚子突然起床說剛剛有人掐他脖子
全部人嚇到說 剛剛都沒人掐阿= =
所以決定留2個人陪他 其他人去生火烤肉
到了烤肉地點以後 店面差點關門 差點烤不到肉= =
終於~~拿完東西找到了位置坐下來開始生火
但是ˋˊ那邊的烤肉架也太爛了吧..
生了半小時都還沒好..
哀= =生好哩 開始烤
叫柚子跟達達學長和大炮學姊來烤肉~~
但是她們居然一起睡著了ˋˊ
但還是被叫過來哩 但是柚子還是沒來 因為還在睡覺!!
這時換我跟叮叮噹回去叫他
一路上真的是很恐怖= =超暗..
終於到拉= =進門發現還在睡!!
叮叮噹就去叫他 我去讓手機充電
柚子好難叫捏= =
好不容易終於醒了又倒醒了又倒
太好哩~終於肯走了 走回烤肉區的時候 發現徐昱居然自己一個人回來..
好恐怖= =
大家終於都聚集在一起哩..
開始烤肉 柚子還教我牛肉該怎麼烤耶!!
果然變好吃了= =
烤完了..東西收一收丟別人那邊趕快跑= =+
那天剛好有兩個學校在那邊辦結業式
所以跑去一個學校的營火晚會的場地
但是已經結束了 只有在放音樂
那邊的大哥很好喔!!
看到我們幾個來特地放音樂給我們聽 我們就在那邊玩了一下就回小木屋哩
回去以後就開始分開洗澡~~
我是第4個= =
洗完之後就開始轉台 有轉到阿美退婚 男女糾察對 大逃殺
但是到最後柚子居然要看愛情魔髮師..夠無言
就看拉~看玩以後就在那邊玩遊戲 處罰好多ˋˊ
有些還有照起來 還好我沒有被罰到要照相低
睡覺時間到哩~~
但是3個女生5個男生= =好難分..
最後是大炮跟柚子 扣芬跟叮叮噹 助教跟徐昱 我跟達達
哈哈 我那時候很累 躺了就睡 我沒有管旁邊的人是誰
但是我看到徐昱躺在我對面我就知道哩
然後達達就開始跟我玩0..0
徐昱好忌妒喔ˋˊ說我跟他好好 都可以玩
也不算玩吧= =就在那邊鬧而已
所以徐昱很不爽
突然半夜達達突然大笑3聲 助教 徐昱 我 都嚇到 看他一眼
他居然說笑什麼 (還是睡著的)
好恐怖阿ˋˊ
早上起床哩..好累 懶得起床= =
但還是起床了 因為有早餐~
可是..當我們走到吃早餐的地方 東西都裝好了 吃下去的時候 完全後悔
因為還滿難吃的= =
我裝一堆 卻只吃了兩片土司 一小碗稀飯 兩杯超濃檸檬紅茶
太難吃咩 所以回到小木屋的時候我馬上就爬上床繼續睡
這時徐昱又在忌妒了ˋˊ
因為我才剛躺上去 達達也跟著躺上去哩 但是達達在鬧我 我都懶得理
因為太累不想動 所以就讓他繼續鬧0..0
途中助教一直叫我起床玩牌~但是..
床這個時候好舒服..誰想起床= =
最後到的10.25分的時候終於起床了..
因為11點要退房 這半小時裡面 我們都在收東西加鬧
好好的小木屋喔..我不想離開...
但是已經說好是兩天一夜..
所以沒辦法 還是要走..
哀= =退房之後達達就一直怪怪的..他說因為東西太重
但是我知道他不是因為東西太重的關係就突然變怪的人
最後就一直亂走 走好久才走到農場的門口 在裡面挑紀念品回家
可是我沒買 因為又不是外國 幹嘛買= =
但是其他人都有買=.=
有點無言 等到12.50分出去等客運 但是明明是1點整
客運卻拖到1.30很欠打
這時我是倒數第3個上車 徐昱在我前面 他本來想跟達達坐的
但是我就坐在兩人坐 本來達達要跟我坐
可是達達看到徐昱又只好跑去做一人坐的..
都是他拉 那麼想跟他坐就自己爭取咩= =
害我一路上都在睡覺
坐了好久 終於到台北車站了 這時大家都要分開了..
柚子 大砲 扣芬要去逛地下街
我 徐昱 助教 叮叮噹 達達 要回家
哀= =回家以後啥都改變了 因為這次出去玩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
所以到隔天還是煩..
大概就這樣哩..
好希望可以再出去玩..

下一篇:中餐丙級

助教ㄅ 2006-07-04 13:07:49

真ㄉ好好玩喔....
希望還有下依次出去玩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