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2:39:53下雨天

等候

哪一次接到你的電話,我不是開心的不能自己。

七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我到了台北,享受著短暫的,幸福的,假象。爸爸媽媽在前座討論著哪一部電影適合我們闔家觀賞,我只能在後座靜默。

忽然,你的來電打斷了我自怨自艾的悲觀。你問我我在做什麼?
我答非所問的回答我已經在台北了。

”我知道阿,你有跟我說28號要來,我也有跟你說我這天不在。”
”我這幾天可能會很忙吧,公司又要叫我們去南部開會”
”你這次來台北想去哪裡玩?你爸爸會帶你去哪裡玩?”
”我都不在你都不會想我喔!”
”你都不愛我...”
”等我回來的時候,看你想去哪裡我再帶你出來走走”
”我星期一晚上會回來,到時候會打電話給你”

難得你對我那麼多話,我卻只可以嗯嗯嗯的回答,逃避父母等會兒的追問
搞不懂你為什麼忽然像個小女孩的怪我不愛你,搞不懂你為什麼會對我這麼承諾的說星期一回來要打給我。對於你,我總是有一萬個為什麼,我永遠搞不懂。

等待你,對我而言總是種甜蜜的折磨,想起那些字字句句,讓我快樂又苦痛。我喜歡回想那天你的七分褲和脖子上的金項鍊,也喜歡想起你的雙眼皮和對我而言過分誇張的喉結。

我知道你對我好,也記得你曾經的逃避;我知道你的期待,也記得你的恐懼。我知道你的信任,也記得你喜歡假裝吃醋的甜蜜。
然而星期一過了,沒有接到電話還是不免失落,我不習慣你的不履行承諾。

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等候,也願意惦記。我想著你的過去和我們的將來。我不知道這樣的等候可以維持多久,也不知道這樣的等候對你而言是否成為負擔,我只是想扮演好一個陪伴的角色,因為你的一句孤單。

我很努力做好自己,甚至做好你心目中我應該有的樣子,但是我不知道你要的是怎麼樣的等候...
下班回家後有人幫你開門?出差回來時有人因你未眠?身心俱疲時有人伴你走過?我不知道你要我怎樣的等待,守候。但是我努力依舊。

什麼時候?你才會回來

上一篇:是誰戀愛了

下一篇:沉淪

Zora 2007-08-14 18:00:18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這真是唱到我心坎裡了


等待的滋味很難像味道一樣

用味蕾去分辨是甜還是酸

失落的背後總是還會有一片天空


你要勇敢喔=ˇ=

p.s 我們很久沒有見出來喝茶了耶

At length糖 2007-08-14 15:09:47

雨天..我是糖果..記得我嗎 ?? 來看看你 因為想到你
最近都在下雨 糖果的心情 好像也是這樣
你過的好嗎

卡德林 2007-08-13 20:32:02

ㄟㄟ雨天
怎麼心情又不好啦
是因為與下太久了嗎
才剛玩回來
應該要開心一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