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9:03:48兔兔

On my 天堂(68)

「不是!阿州哥哥…不要逼我……」
「我一直以為妳願意陪我,所以我一直等妳,等妳開竅,期待妳投入我懷裡的那一天,我以為妳願意跟我吃苦努力,我以為妳可以給我我想要的家庭和溫暖,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妳不肯給我們機會?」
阿州哥哥說出了他一直以來深埋在心裡的話。
長久以來,不管我再怎麼威脅利誘,想盡辦法引他說出口,甚至為此動了肝火,他就是一個字都不肯透露,這次他總算灑脫地說出來,但我沒想到是這麼直接、赤裸裸的感情告白,一下子,酸意漲滿了我的心,刺激了我的淚腺,遲遲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算是一次也好,我供不起妳像其他女生一樣買名牌,也只有一輛破爛機車可以接送妳去教課,可是我的心意是真的,我只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樣也不行嗎?」
淚水奪眶而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阿州哥哥,這就是你的願望嗎?你一直期待渴望的願望嗎?尋常人皆認為理所當然的愛情誓言,對你來說是苛刻的嗎?
「阿州哥哥……」我軟弱地叫著,睙淚依然不聽話地四處奔流,「你……」叫我怎麼辦?………
「我不想強迫妳,因為我知道妳的個性很倔強,妳遇強則強,否則妳跟那個蒲俊也不會每次見面都在吵。」阿州哥哥知道…
「所以我選擇呵護妳,縱容妳,寵愛妳,想看著妳在我手心裡快樂的樣子,……」阿州哥哥一面說著,我看著,腦子裡不斷閃過畫面,像坐在車廂裡看著外頭廣告看板一幕一幕地在我眼前飛過一樣:為了止住我的眼淚時說出的惡毒的話;為了我的一句要求,儘管不懂還是特地前往觀賞學妹們的成果公演;跑到學校門口只為了和我見面,但一看到一群人圍在我身邊又裹足不前;煞費心思的生日禮物……所有一切一切,都只是為了討我歡心,為了看我的一句笑語,和看不見的網路的那一頭的笑靨,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我……都是為了我啊!
「阿州哥哥…對不起…我不知道……」是我太笨了…「你說的對,我太笨了……」我的淚水沒有止過。
「不要跟我說抱歉,我不需要抱歉,我只需要機會,妳能給我嗎?」